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圖文95%都整形醫師做到條件好的就當案例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網路上可以信賴的真實分享圖文非常少

等我自己覺得比較清醒之後,走出恢復室
負責我的諮詢護理師C就來看我,給我一些術後要吃的藥。告知胸帶綁法
還有一張Metor(我裝的果凍矽膠廠牌)保固卡?

這張蠻重要的,術後幾年內若破掉,憑保卡可以申請免費新材料

術前我還擔心一件事,就是被同事家人朋友發現

我只能告訴各位,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發現”
有點誇張對不對?我相信一定有人注意到我胸部變大
但真的“沒有人發現”...

從術後第一天開始,到現在,我只有一件後悔的事
就是“後悔沒有早點做”
-------------------------
幾年前(約8-10年前^_<),跟好友聊“如果去整形,最想整哪裡?”
好友:“雙眼皮。鼻子”
我則是“隆乳。削骨”

這麼多年過去了...好友已經達成心願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開始動作
做過雙眼鼻跟鼻子的人一大堆(連我媽都割過雙眼皮),可以大方的討論
網路上也有很多術後心得甚至照片
但隆乳?削骨?談的人就變少,不僅我身邊沒有認識做過的人
可信賴的真實分享文非常少

在30歲生日前,終於決定,送自己一個(應該是兩個)“大”禮
同時,也把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PO在這裡
如果,妳也想“一夜長大”,至少,妳並不孤獨...

__

我是從來沒整形過的人,就連微整都很少(只打過飛梭。滾針)
感謝爸媽生給我一副好的外表,我對自己大部分都很滿意,尤其是身材
身高168,BMI17 長腿V型臉,還吃不胖~唯一的缺點就是 沒胸部

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沒胸部

上帝是公平的,有長腿就不會有胸部
不過,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如果萬事俱備,只差兩顆...

我選擇用果凍矽膠隆乳
跟很多人一樣,術前一定是遍尋資料比較
因為我沒有足夠的脂肪做自體,我也不想在身上抽脂。忍受多次手術
鹽水袋好像比較安全,但對於偏瘦的我來說,胸部四周可能會摸到袋緣
同時,術後的按摩會很痛
這個部分,這篇文章就先不深入去講,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寫一篇

如果妳也想做果凍矽膠隆乳
我只能說,這個手術,真的很簡單...
比我原本想的簡單太多了。

--

N年來我一直想隆乳,但遲遲沒有去做,主要就是害怕江湖謠傳的
“假奶的感覺很假“。假,包括很硬。外形跟真奶不一樣等。

外形,如果妳看過一些做隆乳醫師的案例照
應該可以感覺到,如果醫師做得好,其實會比真胸更美
因為隆乳有塊材料在裡面支撐,胸型做起來一定是渾圓飽滿,不會下垂八字奶

觸感,這是我術前最擔心的,但在一個巧合之下
我“摸到”了XD

我手術醫師本身就是隆乳界的名醫,做果凍矽膠尤為知名,想做隆乳的朋友應該都有爬過文

這幾年來,我都在這間診所的皮膚科做醫美療程
我並不常去,總共也只買過3堂滾輪跟1堂飛梭(真的很不常)
其實他們價位不算低,但不會死命推銷,還有,服務人員真的很天使...
(不誇張,真的跟肌鑰或albion差不多,有在看BeautySalon的版友你會懂)
而且我的美容師幾年來一直是同一位,簡稱I小姐

--

去年9月,我突然想起,我在診所還有一堂滾針(上一次去做大概1年前)
一進門,迎接我的還是I小姐。
跟去年不同的是,她頭髮剪短了。嫁人了。還有...哪裡不太一樣?
她說。“等下進美容室再告訴妳!”
進了小房間,她跟我說,她做了雙眼皮,還有,“果凍矽膠”

我馬上很嗨的問她很多問題,像是“妳老公不反對喔”“用起來(嗶)覺得怎麼樣“
最後當然,我忍不住提出我最想知道的問題...
“摸起來感覺怎麼樣”...好啦,其實是“可以借我摸摸看嗎?”

她思考了一下,最後出去貼上胸貼,回來借我摸(這時候大概術後2個月)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很大力的摸,只是戳一下而已
但就留下兩個印象:“好大!”“很軟!”

所以,我就認真存了1年的錢,這1年中也漲價了(默)...
現在術後按摩也是由I負責的。有很多事,盡在不言中啊(茶)

註:I是美容師,主要負責美膚療程。隆乳諮詢會有專門負責的護理師,
    請不要衝到診所找人借摸喔,這不是她們的工作~
    手術費用也是跟我們一樣辛苦工作存錢下來的,沒有跟路人甲乙丙分享的義務

--

做果凍矽膠,知名的就那幾位,x醫師原本就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因為已經潛水爬x醫師的文章N年,加上前面做過較深入的了解(戳)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諮詢這階段上
9月得知月底大頭要飛美國,立馬就打去診所排到月底的手術時間
當晚也先去一趟診所讓醫師看看

比較特別的是,諮詢前,她們會送你一本書
內容介紹隆乳手術,除了有很多專業知識,還有實用的術前跟術後照顧方法

諮詢時大概就是讓醫師看一看,評估我要放多少CC的
我體形偏瘦,但稍微有一點點點的胸部(A)
我們自己要先想好的,包括 希望做多大 脊椎側彎是否兩邊大小放不同 等
醫師也注意到我有一點點輕微雞胸,告訴我胸部做起來可以改善

另外,診所電腦裏有非常豐富的案例照片
除了問醫師問題,妳完全可以找到跟自己體型條件類似的

去諮詢時,如果是很權威的醫師,我認為妳可以很信任醫師給的建議
因為,他們閱奶無數...(看到照片海跟手術預約表時,妳就會懂我的意思)

__

手術當天。我是排早上第一台刀

一進診所,跟刀的護理人員就問我“昨天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我從決定要做之後,就刻意不讓自己想很多,倒是吃好睡好
雖說如此,前一晚也有件事情讓我想了一下...

就是“大小”。

諮詢時,我原本立志要做D CUP左右,預估放300cc
還跟醫師說,要做就是要做很大不是嗎(醫師:讚許的眼神)

不過,臨上陣前我又龜了,怕做太大很誇張,看了一晚的案例照片
還是no idea,醫師就問我,覺得I做的大小如何?
最後,索性就照I的(?),做275cc
上手術檯前又花半小時在討論,不過醫師態度都很不錯
並展現出快狠準的態度:討論同時,也一邊在我身上劃線標記
我一邊在講話動來動去,可是那線超直的都不會抖(醫師:手穩是有練過的,謝謝)

--

隆乳,除了這是我第一次整形,也是第一次開刀,第一次做全身麻醉。
全麻的經歷很多人有,這邊就不多說了
不過,這次開刀,讓我覺得最不喜歡最不舒服的,就是麻醉的感覺...

躺上手術台,麻醉醫師幫我扎上點滴,一開始倒數,我就失去意識了
醒來後,已經躺在刀房旁邊的恢復室
早上10點開始麻醉,我到下午17點才算比較能動彈
中間曾經醒來過,但極度昏沈不舒服
醒來也是因為一隻手放在胸口太久,麻了動不了
只好很虛弱的呼喊護理人員來幫我

--

術後當天,是我心情最差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刻
胸部其實沒感覺,就覺得兩包鼓鼓的
但我對麻醉的反應很大,一般人大概中午下午就會醒了,
我昏很久,而且起床行動後,還是很昏沈
左眼也莫名其妙的很痛
總之,那種昏沈的感覺,還有在昏沈之中還要一個人回家,讓我覺得一切都很賽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是在這間有天使般服務人員的診所

眼睛痛跟手術其實沒關係,但C很耐心幫我檢查了4。5次
看眼睛裡面有沒有異物,
還拿了幾種眼藥水跟藥膏給我,讓我回家後用用看
更感心的是,她還幫我訂便當讓我可以一回家就窩著再也不要動

我排的手術時間,是星期四,隔天還要上班
因為我很趕一定要選在那周完成的關係
術前C跟我說,其實很多人,隔天上班是沒有影響的(坐著文書工作)
她也特別強調,她並不是為了PUSH我手術而這麼說
那天晚上,其實我不是很相信她的話...

--

手術隔天,星期五,我上了一整天的班
沒有請假,也沒有不舒服,只是覺得有點胸悶,因為壓著胸帶
我一樣跟客戶講話。一樣開會,公司幾十個人沒發現我有異狀

當然,還是有影響,前一兩個禮拜,我覺得躺著比較舒服(原因現在忘了)
所以都蠻早就睡了,但也因此變成早睡早起
禮拜六,我還一早起來去逛迪化街(順便買蜈蚣草,但這是個錯誤)

這個時候看自己的胸部,樣子其實不太好看
皮膚是白白淨淨的,沒有任何疤痕血漬淤青
但因為“平地起高樓”,剛放入矽膠,把胸部的皮膚撐開
所以胸部看起來是兩個很圓很大的球體,並不是水滴形的美胸
加上這個階段還在水腫,外形比我預估的大,我還有點後悔,275CC是不是太大了...

現在,消水腫了(術後3個月)

偷偷告訴大家,看起來不大,但我穿的是(法國牌不歡樂杯)

__

因為,隆乳真的不可怕,真的很簡單
當然,只要是手術開刀一定有它的風險
但我認為,相較於也是很多人做的正顎削骨甚至抽脂,它安全多了

我就是被麻醉一天,術後醒來自己已看不到任何傷口痕跡
也不覺得疼痛,術後不舒服的感覺是來自壓胸帶
但這只有前兩周要綁
術式是經乳暈的,乳暈的疤痕也很小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