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後續服務是免費?醫生是誰?
雙眼皮後續服務是免費?
下面這個前輩說的是真的嗎?
這個免費雙眼皮後續服務 的醫生是誰?
------------------------------------------------------------
我用縫的,,因為我之前老板是用割,的,,結果割失敗,
我縫差不多8年多,只補縫過一支眼晴
當初,我朋友要縫,順便問我可不可以縫,醫生說~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縫,因為眉骨的關係,,還有眼晴太拋也不行,,
讓醫生看完後,我二話不說,,就跟朋友一起縫,,因為我會怕,好加在當時的勇氣,不然我到現在也可能只有想,想,想,
腫的問題,~只要照醫生說的做,,基本上還不至於那麼嚴重

冰敷~要24小時內才有效喔
我們比較賊,,我們挑週六晚上去縫,隔天週日休假,晚上回去~水及任何飲料~都不能在喝,,因為怕眼睛水腫太嚴重,反而消不退,眼晴要往上吊,,(也可以瞪人)重點是眼晴四周圍是淋巴,,所以要,加強排水,

我是沒有眼睛抽脂,我朋友有,所以是12@@@元加抽脂2@@@元共14@@@元,單眼睛抽脂是4@@@元,
價格方面~我用12@@@元,重點:是有半年後續服務是免費的 ,初次面診是不用錢的.可以跟醫生好好溝通喔
因為眼晴也屬桃花,,希望妳用完之後,桃花朵朵開喔 (縫雙眼皮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了,男生也加入美的行列)

@我的建議~要慎選幾家,重點是要跟醫生面對面溝通,是最好的,
@割雙眼皮是不可能再重來一次,一次定成敗,,重點是怕割壞,,您要想人生只有一次,壞一次就全毀了,,割好是還ok,,不過真的是機率問題,建議您要好好想一想

@縫雙眼皮就不一樣,當下不滿意,,跟改衣服一樣,可以要求醫生重改,改自己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