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保固-縫雙眼皮手術記錄(大小眼不對稱失敗重修搜集)

嚇出冷汗縫雙眼皮手術記錄(恢復期.大小眼不對稱.失敗重修)
沒有診所名.幸好有保固.

懶得計算是Day幾,所以只有日期。
縫雙眼皮的日期是3/28喔!
4/26植了睫毛,右眼頭依舊很寬。

4/27下睫毛植了太多根,非常不自然,噗。

4/30這段期間,右眼除眼頭外的眼皮都在逐漸往下掉。

所以又再度呈現一個眼頭寬眼尾窄的不自然狀態。



5/24我左眼皮上長了一顆東西,回醫美讓醫師處理。
醫師原本說右眼再觀察一個月,結果一陣閒聊以後,他決定直接幫我把眼頭的縫線挑掉!
(然後醫師有說,如果過一陣子眼皮垂得太低,他會再幫我重新縫一次)

拆完當天。

5/25眼頭高度瞬間降低。
這大概是縫雙眼皮以來,眼皮最好看的一天

下圖是醫師處理前,眼頭還很寬的樣子。

5/26
大家都說很自然。

5/27我的雙眼皮勒?哈哈哈哈哈哈

6/2 遠看是這樣

近看是這樣

下次再記錄
應該就是重縫的時候了吧
好一波三折啊
有誰還想繼續關注下去的嗎阿哈哈
--------更新的分隔線--------
不管有沒有人想看,我又來了!

將滿3個月的時候,我傳了這張照片給醫美診所。

醫師看了以後,就決定幫我補縫了喔耶

  

補縫當天,我非常的焦慮,因為上次眼頭的那針麻醉,好痛啊啊啊!

結果醫師仔細的檢視了我的右眼,說我右眼頭本來就開開,所以他這次補縫,不打算縫到眼頭那邊去。

所以這次的麻醉針也不用打眼頭那邊喔(歡呼~

而且醫師人真的很好,他看了我眼睛以後,就說他們有保固,一定會幫我弄到好,噗。

(是一位非常不嚴肅又好聊的整形外科醫師啊)

弄好了

  

為了不讓瀏海碰到傷口,所以立馬去剪短了。

下圖是左眼將滿3個月。

右眼是Day 2

  

到底我的右眼會不會變得很自然很美呢?

我的右眼眼頭還是讓我很擔憂啊!

就讓我們繼續再看下去


----------------------

  

去縫雙眼皮的目的並不是因為我想追求多美的雙眼皮。

事實上,我一直都蠻喜歡自己的內雙。

只是因為眼皮原本就泡,加上年紀漸長,覺得眼皮越來越垂,雙眼也越來越無神。

以前出遊,還會特地戴上隱形眼鏡。

現在不管去哪都直接戴著黑框眼鏡,覺得戴著眼鏡反而有精神。

我沒戴眼鏡加沒植睫毛的眼睛是長這樣

好誇張的無神啊

  

 

植上睫毛的眼睛長這樣。

  

但用不著多久。

睫毛就會被眼皮的重量壓垮

我植的睫毛是偏長偏翹的喔!但都被我的眼皮埋沒了

  

某天滑手機看到某醫美在臉書上的廣告,覺得兩個雙眼皮的案例都好自然喔!

然後就立馬預約去諮詢,諮詢完付訂金,隔一週就去手術了。

事前完全沒有先上網爬文,單純覺得醫師的背景很不錯、諮詢人員親切又專業,然後就直接聽天由命了噗阿哈哈。

我排定縫雙眼皮的時間是下午1點。

這張照片是我在12點58分截下來給醫師看的

我就是想要這種窄到幾近於內雙的雙眼皮

就算只能撐個三年,我也覺得ok。

  

接下來直接跳到術後。

腫歸腫,但感覺縫線乾乾淨淨,也沒瘀血什麼樣的狀況。

  

下午縫好雙眼皮,回家冰敷了幾次。

到了晚上,眼皮的消腫程度如下圖中的Day1所示。

  

讓我比較擔心的是,閉眼時,兩眼眼頭上方的縫線高度看起來不同。

診所回覆,因兩眼的腫脹程度及恢復速度不同,所以在此階段,兩眼的不對稱為正常現象喔!

  

因為一開始的眼皮沒腫得太誇張,所以一連幾日,眼皮的變化差異也不太大。

  

第1~2天,我只用毛巾擦拭臉部。

第3天開始用慕斯及清水洗臉。

第4天化妝、第5天敷臉......。

  

下圖是術後的第4天。

(下圖中的右眼是上方美肌app照片中的左眼)

哪隻眼睛的眼皮寬,哪隻就是右眼

  

到了第5天,我發現自己看起來有些不太對勁的原因,是因為我腫脹的眼瞼遮住部分眼珠。(下圖左)

用力撐開眼皮後,看起來會有精神很多。(下圖右)

   

到了第6天,眼皮比較寬的那隻眼睛,依然呈現一個眼頭寬、眼尾窄的不自然狀態。

  

一樣是第6天。

大小眼的情況很明顯。

  

接著是第7天。

  

因為這幾天一直焦慮爬文,所以什麼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式雙眼皮、提眼肌還有蒙古摺......,我都是在這幾天認識的

絕大多數的東方人都會有蒙古摺。

所謂蒙古摺就是上眼皮遮住眼頭的那一塊。(如下圖左)

如果眼睛像西方人一樣,沒有蒙古摺的話,眼睛就會如下圖右所示。

(蒙古摺會影響雙眼皮的成效,所以有些人必須一併進行開眼頭的手術)

  

第8天回診。

基本上我的復原狀況沒什麼問題,但就是必須靜待1~2個月,等腫脹完全退去後,才能確認雙眼是否對稱。

(喔對了,因為醫師有在術中替我做取脂的動作,所以回診時,兩眼的眼尾,各拆了一針縫線)

  

到了第8天,左眼的雙眼皮還蠻自然。

診所的諮詢師說,雙眼皮的寬度還會再變窄。

(畢竟我一開始想要的就是接近內雙的極細雙眼皮)

  

But右眼的眼頭依舊讓人微微苦惱。

不過我平常就是主婦一個,所以戴著眼鏡到處走跳其實也都還好啦!

  

第8天的大小眼

  

瘋狂爬文找到的案例

  

不是找這家

 

一開始以為雙眼皮是簡單的小手術。

術後認真爬文後,才發覺雙眼皮手術牽涉到的細節其實很多。

而再高明的醫師也終究不是神,無法精準做出兩眼完全對稱的雙眼皮。

(話說人的五官本來也不可能百分百對稱啊)

我自己做的決定自己是不會後悔啦!

(畢竟本來的眼皮就已經垂到一個天理不容的地步)

但若是極度在乎成果的人,可能就必須在術前三思喔!

 

  

接下來就是靜待我的雙眼持續消腫囉!

我們1~2個月後見!

-----這是更新內容的分隔線-----

一樣直接先來個對比照。

左圖是術前有植睫毛的樣子。

(眼皮一整個就是垂)

右圖是術後第17天。

兩眼的雙眼皮還是看得出不同,但大致消腫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這是第11天。

這天眼皮不知為何特別腫。

(大概是熬夜or吃了麻辣鍋之類)(擦汗~)

  

第14天,帶小孩去台南玩。

覺得自己看起來頗美,哈。

  

左眼(圖中的右眼)眼頭上方的摺痕好像又自然了一些。

上傳臉書,大家都說美美的(羞~


 

  

接著是第17天。

  

來張比較圖。

好像看不出太大差異

再來這是剛剛想到馬上拍的。

第20天,最在意的眼頭上方,已經正常很多。

  

找一張比較不正常的讓大家比對一下。

下圖是第6天,雙眼皮很寬,眼瞼處也因腫脹下垂,遮住部分眼珠。

  

再跳回第20天。

素顏加上沒睫毛的樣子就是這樣

然後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我一眼有臥蠶一眼沒有啊!

只好再去打玻尿酸做一個了

  

截至目前,我對自己有雙眼皮的樣貌是很滿意的(笑~

至於副作用,我感覺最強烈的是,用眼過度時眼睛會乾。

乾的程度很像是戴了隱形眼鏡一整天,會讓我很想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但就沒有戴阿,噗)

如果嚴格控制使用電腦或手機的時間,可能會有改善。

(多多熱敷也許也行)

(但眼睛不痛以後,我根本就懶得敷啊)(對不起,我欠揍)

接下來想找一天去植睫毛了。

雙眼有了睫毛的修飾,也許會更自然也說不定。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下次見~

 

剛發佈文章,好多人說我瘦了,那其實是下巴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