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這種文章了.5家診所的隆鼻手術價格費用.諮詢詳細過程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很多分享文都不直接打上價錢嗎QQ
寫價錢會違反什麼嗎.....
如果真的不能寫價錢 我會立馬修改
謝謝大家~
------------------

隆鼻手術平價25000案例好樣的

------------------

以下為個人經歷 為求詳細所以廢話蠻多的xD
歡迎指教 請勿批評
會想打這篇是因為看了其他人的分享受惠許多 同樣的想回饋大家
本來想發在ptt 但沒有ptt帳號哈哈哈哈哈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任何的 無建設性之酸言 .自然就是美 .整形好痛 怎麼不試試微整 . 未滿18歲
都請立馬左上離開

前言:
1. 整形是完全主觀的事(螢光筆劃 每個人有不同的喜好
2. 每個人長相都不一樣 所以適合的手術.材質.價錢.效果都不同
請不要拿我的案例去跟你的諮詢師或醫生argue 這篇只能參考
3. 強調以下是個人觀點 每個人的感覺都會有所不同 勿戰


本文開始
我的鼻型:
1.沒有山根
2.鼻樑低
3.鼻頭圓鈍下垂(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4.笑起來鼻翼寬大 鼻翼厚

理想鼻型是宋慧喬
鼻背挺直但不用太明顯
鼻型細長小巧 不必太過立體高挺
山根有就好 不強求
Post images

1. 台中首席 蔡豐州醫師
諮詢費:0 諮詢時間約30~40分鐘
跟諮詢師溝通時是在開放式空間
跟醫生諮詢時會到小隔間 諮詢師陪同
診所環境還不錯
蔡醫師就如同版上所說
諮詢時就是講他的ppt給你聽 像在報告的感覺
建立你正確的整形觀念
醫師沒有想像中的嚴肅可怕
過程中一直在觀察客人 包含個性氣質什麼的
有稍微捏捏鼻子看大概的效果
他說不需要縮鼻翼 不然會假假的
但建議縮鼻孔 看起來會比較秀氣
我的諮詢師還是個菜鳥
所以主要是副店長跟我諮詢(一個帶新人的概念)
就副店長來說 很有氣質也很有耐心
建議我墊下巴可以一起做
但我非常討厭錐子臉 所以完全不考慮下巴(強調整形是主觀的)
建議: L型二代矽膠墊高11.5w+縮鼻孔1.5w
包含術後藥膏和蜈蚣草和全麻(含術前基本健檢) 總共13W
副店長一直強調這是給我的’’最低’’優惠價
(大概就是不給我殺價 所以我沒殺)

2. 台中格嘉 何醫師
諮詢費:150 諮詢時間2小時
這家有3D模擬 而且不另收模擬費
就只收諮詢費150 根本超佛
能看到想要的感覺 讓我超喜歡
必須說我非常喜歡何醫師
非常親切 傾聽客人的需求做調整
當我說想要宋慧喬的鼻子時
他直接說出:哦她的鼻子非常標準很挺
給我一個很專業很認真的感覺(很弱xDDDD
有拿棉花棒做模擬
一律都在小隔間諮詢 非常有隱私(讚
再來診所環境超~~高級
這家強調在術後到恢復室仍然會使用生理監測器到非常清醒離開醫院
不接受自行回家(騎車開車) 必須有他人接送
是一間非常仔細.設想周全的診所
諮詢師如同官網所說 每個都瘦又美 連制服都美
我的諮詢師很美很專業但有點跩
在排可能的手術時間時 她整個沒耐心
甚至直接說 你到底有沒有要在這裡做啊??
我每一家都有說我還要諮詢其他診所 不會當天就決定
就只有這家的諮詢師不耐煩
我從頭到尾的態度都很好也很誠懇
害我超傻眼==
建議: I型二代矽膠墊高+耳軟骨+異肋 14W
含全麻術前複雜健檢等等

3. 台中菲仕美 楊醫師
諮詢費:0 諮詢時間快1小時(有點忘了…)
聽說這家已經開業超過十年以上
所以相對來說診所整體看起來比較陽春
但裝潢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醫師的技術
醫師很溫柔很客氣
有棉棒做模擬和假體放置看大概效果
建議可以墊鼻溝槽 個人無感所以不考慮
價錢是分項計算 很透明化
醫師建議我選二代矽膠或是gortex 依自己喜好選想要的材質
建議: I 型矽膠二代5w+耳軟骨3.5w+鼻中膈縫合2W(不需異肋)
舒眠麻醉(不含健檢)3000 全麻(含基本健檢)10000
會送消炎點滴+高壓氧護理(有助傷口復原)
但不含居家護理.藥膏和蜈蚣草等等

4. 台北慕顏 韋醫師
諮詢費:300 諮詢時間近40分鐘
對診所和諮詢師都沒什麼感想
醫生會拍照再用PS做個模擬 捏捏鼻子 再用棉花棒撐高
拍照就類似拍證件照那樣
正面.上仰.低頭.45度90度左右各一 共7張 背景乾淨
(劃重點 如果有想要線上諮詢的人可以按照這個這7個角度拍
我自己覺得看照片比較看得出缺點
但醫師模擬出來的型跟我喜歡的有點落差阿阿(就說整形很主觀
所以找跟自己看法相似的醫師很重要
醫師建議: I型二代矽膠+敲鼻骨+切鼻中膈再墊人工骨+耳軟骨
鼻翼可修可不修
我只記得總價不含修鼻翼是14.5W
細項講太快我真的不記得了……SORRY> <
然後我鼻過敏非常非常嚴重 幾乎是整個塞住
如果再加電波射頻共15W (目前最貴)
因為金額完全超出預期加上醫師喜歡的型跟我大相逕庭
所以無緣….
另外補充電波射頻
韋醫師說普遍約能維持2年 可能會再復發
但我的工作環境極易接觸動物 復發率幾乎是100%
只是維持的時間長短而已
所以想了想就不做了

5. 台北美麗新 林醫師
諮詢費:350 諮詢時間約快兩小時
診所超可愛 走溫馨路線
因為院長很喜歡星際大戰 所以診所滿滿的都是醫師的收藏
我在診所玩的很開心XDD
諮詢師也都算親切
因為在櫃檯諮詢 所以諮詢師講話超小聲
我就一直:蛤蛤蛤?? 搞的好像是我耳胞==
我覺得在櫃檯諮詢還蠻怪的….
醫師很溫柔 很愛誇獎客人
我覺得有點像台版Cillian Murphy
害我在諮詢的時候整個超緊張超害羞 囧
而且他又諮詢超~久 囧囧
是全部醫生諮詢最久的一個 但很詳細
很多醫生幾乎講不到10鐘就沒了
有拍7張照再拿假體模擬看感覺
但醫師帥和診所可愛都不能加分(登愣~~~
最重要還是跟醫師的溝通順利和是否喜歡醫師的案例
建議: I型二代矽膠+敲鼻骨+縮鼻翼+鼻中膈+耳軟骨(視情況而定)
共12W 含全麻加血檢.消炎針劑等等

總結(終於阿…)
價格: (最貴)韋>蔡>何>林>楊
喜好程度(指醫師溝通上+價格): 林>何>楊>蔡>韋

版上有很多有名的醫生
例如秋大瑞.林彥鈞等等
因為我不太喜歡他們的案例所以就沒去諮詢
建議大家多問幾家是好事 不要怕麻煩
我每諮詢完一家都會有很想在那家做的感覺
整個很衝動行事XDDDD 所以還是多多諮詢好

前面有提到不考慮微整
因為想到我之後一定會隆鼻
那這樣還要多一道清創 把注射物清出來
鼻子又是一個傷害 所以就不想花這種錢了
而且注射物會有擴散的問題
我的鼻子就已經很寬了 這樣豈不是造成反效果
基本上每一家的價錢都包含術後護理和針劑.口服藥和全麻
比較特別的我都有另外寫了
像是首席就說會送蜈蚣草和美容藥膏
其他家都只有代訂 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最後是考慮何醫師和林醫師
只能說格嘉的3D模擬真的太強大啦~~~~~
加上何醫師很知道我喜歡的鼻型
讓我心動的要死但手術費還是小貴唉QQ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