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真是個好東西(除疤縮小毛孔)(有照刪醫師名)

附上飛梭後注意事項
1.飛梭雷射後14天內 布要做去角質 不使用美白、精油、果酸、酒精類產品
2.14天內 不泡溫泉、三溫暖蒸汽室、烤箱、游泳、臉部做SPA

結痂期注意
1.不要用手去摳結痂
2.不用毛巾擦臉 請改用面紙按乾
3.請勿常摸臉

產品使用順序
Day1: 晚上:清水擦乾/衛生紙按壓 / 藥膏全臉薄擦
Day2~3 : 早、晚:清水擦乾 / 衛生紙按壓 / 保濕保養品 / 防曬(日)
Day4~7: 早、晚:溫和洗面乳 / 衛生紙按壓 / 保濕保養品(可用單純保濕面膜) /防曬(日)
痂皮結痂後:溫和洗面乳 / 保濕保養品(可用單純保濕面膜) / 防曬(日)

超好找 連我這路癡都不會迷路
(我原本想說會不會很難找)
本站出口只有一個 你要是走錯也算你厲害

放眼望去是走潔白裝潢路線(在說牙齒嗎XDD...)
總之很舒服就是了 讓人可以放鬆心情
我是匆匆忙忙的趕過來 到現場後可能因為氛圍的關係 很快就放鬆了
周圍有皮椅給各位座 座位不多不少 剛剛好

13 (1).JPG

我是抱著繩子斷掉的大袋子來的 還貼心的給我大紙袋
太感動了 我都快哭了T口T!!! 給我大袋子就算了 還給我備用的兩個小袋子
遇到救世主了~~~不然我可能要抱去弄頭髮了

16.JPG

首先先諮詢過 再決定要打什麼
雖然說我已經決定要打飛梭了 但是還是給醫師看一下比較好

16 (2).JPG

看了我的狀況後 說我其實不用打到飛梭 說我都是輕微的
聽到心裡是開心了一下XD

16 (3).JPG

不過我要把一些小毛孔變小 在他眼中算很小很小的毛孔
但在我眼中算大的阿 沒辦法追求完美真的太吹毛求疵了
連幫我卸妝敷麻藥的姐姐也說 我太追求完美了XD

16 (1).JPG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 之前事故眼周的縫疤 我前幾次打的雷射都沒打到他
但是他恢復的非常好 每位醫生每位人都說我很幸運當時縫的很好
恢復的狀況 在沒打雷射下也超好 現在拍照幾乎看不到的 
每次我跟別人說我那裡有縫過 大家都找不道是哪裡
這完全是我保養有佳阿XDD

好啦~不多說了 就是我想要讓它恢復到極致 但是不可能回復到沒受傷過
就看那裡有多大的能耐恢復囉
大致上就是這樣~

原本想打局部飛梭的 但評估過後還是打整臉
打完我完全沒後悔 請繼續看XDD

17-2.JPG

接著進行卸妝動作 手法很熟練

17-3.JPG

輕柔很舒服 ~

18.JPG

緊接著敷上麻藥 依然問我會不會怕痛
我當然是說怕痛啊!!!
怕痛的請別怕 直接說怕痛!!!
就讓我敷比較久一點XD

18-2.JPG

敷麻藥的時間就是一直等等等~
差不多敷了15~20分鐘吧~

在等的過程中我先來說說 飛梭雷射的特點吧
飛梭雷射以先破壞再重建 分段換膚方式治療痘疤以及毛孔粗大
好的飛梭雷射應該有2個特點:
1.表面微磨皮 分段多次來微磨掉凹陷組織 讓其改善凹陷程度
2.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重組凹陷處的組織細胞 恢復彈性

19.JPG

滴答滴答~時間到就把麻藥撕掉囉!!!

20.JPG

我說的毛孔地方就是我鼻樑跟眼頭中間那區塊
雖然說在他眼中是很小很小的
不過在我眼中可是很惹人厭的阿

20-2.JPG

接著就要到另外一個房間啦!

21.JPG

首先拿這次QRAY飛梭雷射後別人的照片給我看
給我看打出來如果最紅的狀況是怎樣 狀況好一點是怎樣
讓我別緊張 在這範圍內一切都是安全~

22.JPG

進入飛梭之前~先來說明一下這次QRAY飛梭雷射的特點
QRAY飛梭雷射-屬於汽化式、長波長、點狀傷口微小的飛梭雷射
與其它非汽化式、短波長的飛梭雷射相較之下 
QRAY飛梭雷射治療深度較深入肌膚 對於刺激膠原組織再生的作用較明顯 尤其是對於治療凹疤的效果較為顯著

23.JPG

這次滿特別的 他是一個像管子的東西吧 放在臉上 然後在裡頭掃射(應該是這樣說)
因為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我麻藥敷算久 掃射同時老實說沒什麼感覺 比起之前都算不痛
但每個人感受痛度不一樣 所以無法斷定 
我這麼怕痛的人都不覺得痛了 相信大家一定OK滴!

23 (1).JPG

這次先從臉頰開始

24.JPG

先給各位看一邊打完的狀況 皮膚會紅 然後有浮起來的白點 很密
那白點有點像臉去印在紗窗上面的感覺
不得不說 打的真的很密 超仔細的~

23 (3).JPG

我光看這次打出來的狀況 就覺得效果應該會是不錯XD

 25.JPG

再來打鼻子 記得要眼睛閉著唷

25 (1).JPG

鼻子跟鼻樑的部位常常會沒有打到
這點做的真好呀!!! 細心~

26.JPG

整個過程應該有15分鐘左右

27.JPG

接著這次我有做超音波導入唷 加速我的肌膚修復~
導入成分是多元修護因子、甘草萃取物、尿囊素、維他命B5

ㄟ~我要說 假如你想加速恢復的話 建議做導入
可以加速退紅、舒緩鎮定肌膚、修護飛梭後受損肌膚、增加肌膚含水量以及加強保濕
種種加起來可以縮短你雷射後的修復期~

我發現導入過後 我自己當天回家幾乎不紅了
但還是有剛打完會有凸凸的感覺 視覺上是看的到的
回家就消很多 遠看是看不清楚的

黑色的導入儀會震動 別怕不會痛XD
是使用安瓶做導入唷~好奢侈啊!!!

28.JPG

導入完成後 幫我擦上藥膏

29.JPG

加冰敷~這畫面時在太酷了XD~

29 (1).JPG

感覺像是做了甚麼東西之類的XD
殊不知我只是打個QRAY飛梭雷射呀(笑翻~)

30.JPG

敷完幫我把藥膏推開 因為我還要趕場去弄頭髮
不然可以不用推開~

31.JPG

打完給我棉巾(洗臉後壓乾使用)、DMS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滋潤型)、鹽酸四環素、
然後他們叫我回家用煮開的水或食鹽水 以撥水的方式清洗臉 不要搓臉~
為什麼要用煮開的水或食鹽水呢!?
因為剛打完臉上是有小小小小小傷口的 避免感染
當天我也乖乖的去買食鹽水 一大瓶500ML 我撥了7天

32-2.JPG

當天回到家晚上 幾乎不怎紅了
那時後再剪髮VIC就說你臉變比較不紅了耶
當下我沒發現什麼 還一直說有嗎 哪有!!
回到家照鏡子發現 真的消很多耶~超開心的!!!

33.JPG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凸凸的感覺

33-2.JPG

我放大給大家看 請看我額頭上那一點一點很密的凸凸的
我說的就是那個~~~
臉摸起來會粗粗的 是正常的 但千萬別一直摸臉 畢竟剛打完臉上還是有小小小傷口

35 (1).JPG

隔了7天後 轟友發現我的臉好像緊緻了耶!!!!!!!!!!!
他說你臉好緊好像有變小的感覺~~~
其實我這幾天看鏡子也這麼覺得 不過沒特別注意
回去觀察了幾天 好像臉變緊了耶 也太開心了吧!!!
好怕我會愛上打這次的QRAY飛梭雷射

35 (2).JPG

額頭的部分還是有一點粗粗凸凸的唷 所以還在恢復中

38

這是第12天 已經完全恢復了~粗粗凸凸全部都掉了

38 (1)

近看皮膚感覺變更好了~超開心!!!
這次飛梭我覺得跟其他飛梭比較起來是 打完肌膚的緊度明顯
自己也會感覺到緊緊的~毛孔也變小一點點
飛梭原本就是要打4~5次才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恢復期來說雖然比之前的都還長 需要照顧的也更多
整體恢復後讓我很滿意唷~~~

38 (2)  



A5-1.jpg

A8-2.jpg


  A6-2.jpg


A7-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雷射 除疤 縮小毛孔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