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前後照片-差那麼多?我怎麼辦?追?放下?

判若兩人!女大學生愛美整形4次 縫雙眼皮.隆鼻.墊下巴.瘦雙頰

整形女學生許雅婷:「以前周圍的朋友都是漂亮女生,所以男生對待我的態度屬於忽略那一種,打掃時,粗重的工作都讓我做,(現在)我的國中同學開車開到我旁邊,我在等公車,他問你要不要撘便車。」
縫雙眼皮要價一萬五,下巴三萬五跑不掉,再加上兩段式隆鼻,許雅婷砸下六到八萬元,還要忍痛挨刀,不過瞧瞧現在,自己鼻子變的又小又挺又俏,開刀根本不算什麼!
整形醫師梁偉中:「比較困難的部位是鼻子,因為他的鼻頭比較大,比較像蒜頭鼻的感覺,通常要花一到兩個禮拜恢復時間。」
------------------------
這這整形前後照片差太多了吧?正顎?削骨手術?騙人?

------------------------

肉毒桿菌瘦臉-小臉帥哥照片
------------------------
應該是中國大陸地區

隆鼻後差好多.好心動.

----------------------

抽自體脂肪補臉.下巴手術.雙眼皮手術

本來臉下巴是歪斜的.單眼皮.乾癟癟的苦命相.0800-212549.
佳美診所差大照片-抽自體脂肪補臉.下巴.雙眼皮手術
------------------------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
以前常有人說我長的像姚明
隆鼻手術完就沒有被這樣說過了


諮詢過的幾個醫師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
為了感謝亞立山大醫師 護士惠惠阿姨(她的體貼讓我從害怕到安心)
及那些願意把經驗Po出來的前輩
陪我度過了無數個辛苦爬文的漫漫長夜 這種心情.只有愛美者才瞭  
(02)2772-7720.2752-9018
韓式隆鼻手術.縮唇.雙眼皮手術.墊下巴變臉大成功
------------------------



東京風采 張大力醫師2358-1738
-------------


1)傑樂漢的眼睛下垂很嚴重,雙眼看起來深邃的方法就是讓眼皮弧度變得比較明顯
2)從小就為體重問題大傷腦筋,減重部幫助
3)隆鼻塑造立體美鼻,再把鼻頭塑形、鼻中隔軟骨往下做延伸,再透過修鼻翼(鼻頭太圓和朝天)。
傑樂漢-絕色診所
-------------
台灣平民整形範例
我的整形日記 右圖是我在認識X醫師牙齒矯正之前的模樣

很不像目前的兩個我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無法形容的妙(那時候我也不覺得我真的有這麼樣的醜  但是由左圖事實證明我真的曾經是這樣的)左圖是我在認識X醫師兩年半以後的樣子(他本來跟我說要三年才可以這樣的  但是提前了還真開心)也是一個神奇

由右圖到左圖的經歷是這樣的
STEP1  首先因為需要整理口腔內部 因此來到XX牙醫  我的牙醫師建議  既然需要花錢 那不如矯正 這對你的外觀也有加分效果
STEP2莫名奇妙約了X醫師 但是他一直維持滿檔  幸運擠得進去 光聽解說我就毅然決然也不考慮其他醫師就做了開端
STEP3先是把口腔內全部打理過(包括蛀牙根要拔掉的牙齒全部都處理過)再來就是裝上金金亮亮的牙套
STEP4每格差不多三週到四週我都要找余醫師報到(除此之外 沒跟他見面的每一天晚上都有個叫做頭套的東西  由頭套著拉鋼線在犬齒的鋼線上)也就是說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要再重新適應牙齒新位置去進食 那時候的我真是瘦到憔悴  整個身高174 體重48 的竹竿遊魂在大街上
STEP5浩大工程  兩年半以後大功告成  拆掉牙套還有點懷念哩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都很喜歡開心的笑 但是  現在我的笑容裡更多添一份信心~~感恩唷!!讓我這麼幸運碰到你

牙套.牙齒矯正-整形日記
-------------






















































更多差大照片相關主題:
整形手術前後照片差最多的9家整形外科診所
素人/港日台灣韓國/明星整形前後照片差很大搜集
韓國明星藝人整形前後照片案例搜集
日本明星整形前後照片案例搜集
香港明星藝人整形前後對比照片
歐美藝人整形前後照片差很大搜集
東區整形街(大安信義區)短期租屋.便宜住宿
赴台灣整形時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