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體驗日記]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免開刀塑身利器

Ultrashape不動刀溶脂

標靶震波溶脂其實在國外已經風行許久

終於要來公開我這懶人瘦身的秘密了>\\\\<

寫文前抱怨一下
最近天氣都陰陰的
光實在不是很好
趕快還我好天氣
我還要出去拍穿搭阿!!!!
凹咕~~~~(ノ)'д`(ヾ)

好低速速回來正題(正經)
寫這篇前猶豫好久阿
實在是很想私藏XDD
蘋果我雖然很愛漂亮
但就是對瘦身不怎麼積極
老逼也說我超不控制口慾
喜歡到處吃美食~就是體重容易節節上升
而且我又是典型的西洋梨體型
上半身還好,四肢還好,臉也算小(雖然可以騙人)
胖得很不均勻就算了
還全部肥胖都是集中在腰、腹、臀部這一塊
雖然穿衣服就可以遮得很好
視覺上可以讓人家以為妳是瘦子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阿阿阿阿阿阿
翻桌(╯‵□′)╯︵┴─┴

打聽到有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讓我燃起了一股希望
想說可不可以拯救我這個局部肥胖的困擾
不然真的很煩
畢竟女生都會很在意阿>\\\\\\\\\\\\
網路上評價也很好
而且他們是第一家引進UltraShape的醫美診所
經驗跟技術上都比較讓人放心
3樓主要是做一些微整的手術
客人明顯多了很多
11樓是比較靜謐的空間
所以標靶震波溶脂這種比較隱私的行程還有美容中心
也都會安排在11樓的,比較有安全感>W<

小吹她就是來這邊割雙眼皮
我覺得她用得很漂亮,超羨慕的>\\\\\\<
那麼跟我來到11樓吧
這幾次都是來11樓報到哈哈
感覺自己都變成貴賓了XD
這個ULTRASHAPE
就是我這次要做的療程
這裡也是歐萃學國際認證中心
相對於3樓的華麗、氣派
這邊反而是給人比較居家、溫馨的感覺
可以讓人很放鬆~

隔間也好像飯店
睡在這邊也不是問題吧,哈哈~(大誤)

幫我做療程的醫生就是這位醫生
也是UltraShape這方面的權威喔
出國講課過好幾次哩^_^

畫面上這台機器
就是標靶震波溶脂儀
也就是我剛剛一直提到的UltraShape

利用它就可以做非侵入式的抽脂
而且機器也很安全
是目前全台唯一針對「脂肪細胞膜破壞」提出申請的治療儀器
所以是衛生署也掛保證的喔

至於原理是什麼
看下去就知道啦XDD

感謝俏護士Irene姐細心講解
熱情到連韓劇也開始大聊特聊
喔~大概知道手術是在做什麼
還有了解一下注意事項
就要開始做這次的療程啦!!

這個療程其實報章媒體也都有報導過
醫生也被專訪過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無傷口、也不需要恢復期"
只要正常作息、多喝水就好
我這種怕開刀的當然躍躍欲試阿(CRAZY~~~)

網路上打標靶震波溶脂
也會出現一堆哩!!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搜尋一下

標靶震波溶脂儀的主要原理呢
就是使用非熱能式的聚焦震波技術
以「隔山打牛」的方式
把能量集中在皮下1.5公分處的脂肪層作用
可以很精確地瞄準要消滅的脂肪,並且有效震碎脂肪細胞。

而且能量是完全集中於治療目標,也就是脂肪層
完全不會傷害到周遭的血管跟組織喔~!!

害羞的量身材時間是少不了的>3<
前陣子吃太好非常走山
腰部跟腹部變得好有肉喔
馬上來對抗這些多餘的肥肉)))去去脂肪走

量尺寸那邊比較放不開
不過躺上治療台就很輕鬆了
我也不曉得我為啥是一附想睡的樣子
可能因為是午睡時間XD

使用標靶震波溶脂儀器之前
她們會先用這個真空負壓電波拉皮的機器推過

主要的目的
就是先讓皮膚體溫變高循環變好
接下來的溶脂會更順利


接著護士們會在你想要治療的區域
用膠帶黏貼的方式
把脂肪推推並且堆高
然後才會開始使用這台機器

過程中完全不用麻醉
可以很清醒的跟醫生聊天
我還記得醫生在跟我們聊他兒子的事情
就知道這個療程多輕鬆寫意了吧XD

醫生本人超健談又好聊的阿
哈哈哈~

因為是標靶震波~
所以醫師會使用3D立體動態影像定位系統來輔助療程進行
以電腦偵測控制治療的範圍,才能平均震碎脂肪
這樣也可以避免重複施打而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喔

第一天我做了腹部
馬上隔天又來做腰那邊
就是"腰內肉"的地方
齁~~那裏超容易堆積脂肪的阿
欸這樣講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就是屁股上面那塊很容易抓起肉來那裏XD

肚子的脂肪層放出來太害羞了
以後我還要寫部落格怕沒顏面見江東父老
所以給大家看看這個我側腰的肥肉肉~~
好吧也是很誇張好嗎(攤手)

不過
就是要堆高才好施打喔!!

一樣是用這台機器打

醫師會依據螢幕上偵測出的圓點的位置來施打震波
過程也不會很久
真的是很輕鬆欸!!!!!!
(從頭到尾真的是躺著就好阿 比微整還簡單XD)

標靶震波溶脂儀(UltraShape)有點類似超音波體外碎石機,
可以經皮膚傳導超聲波進入皮膚下層及深層脂肪
卻不會造成皮膚的受傷及灼熱感。
同時它還整合了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
不但提升脂肪的破壞、清除和緊緻肌膚的效能,同時也兼具了安全性。
因此沒有侵入式整型傳統抽脂傷口大、破壞面積廣
而且需等待一個月後腫脹消施才能看到效果等缺點。


這就是我評估了雷射溶脂跟標靶震波溶脂
這兩種療程之後所做的選擇
因為一旦開刀就要穿3~6個月的塑身衣
實在太累了阿

國外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順便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其實是我尺度沒那麼廣~所以放別人的就好XD)
案例A   治療21天後,下腹減少2.8公分

案例B  治療後,腹部減少4.0公分

案例C   腹部減少6公分,腰部減少5公分

案例D   腹部減少5公分

案例E   經過完整三階段的治療後,整個腰腹都瘦下來

也太羨慕了吧!!!
不過要做完三階段
真的要存一些摳摳~~~>\\\\\\<

療程完要兩個禮拜回診才知道效果
當下是看不到的喔!!!
(因為震碎的脂肪需要人體靠自己的力量去代謝出來)

看完別人的成果~來看看我的吧!
療程後過了兩三個禮拜
我才又回到診所量尺寸
這段時間完全沒什麼節食
而且還很常吃大餐
結果量尺寸卻是大驚

AND THEN~~~
終於要公開令人害羞的尺寸表哩!!

我自己看到都嚇到了!!!!
護士邊量也邊尖叫
我的腹跟腰圍都有好大的變化哩
腹部從84CM變成78.5CM,一共小了5.5CM
腰部從78.5CM變成71.5CM,一共小了7CM
(這邊量的都是最胖的位置XD)

媽呀~不到兩個禮拜
我的腰和腹加起來小了12.5CM
聽說是其他人做三次的效果(哇嗚)
但其實我也只掉了0.8公斤喔
完全就是小在數字和尺寸上
太厲害了~~~~~

醫生自己也說了
通常做完標靶震波溶脂體重不會有顯著的變化
但是可明顯感受到身材外型小一號,
可針對特定的部位,像是囤積於腰部、腹部與腿部等的脂肪細胞來進行

想很多女生其實都很瘦只是胖局部
就很適合用標靶震波溶脂讓想瘦的地方真正瘦下

體重其實不用太在意
重點是曲線要好看阿

這次震波溶脂的效果超好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很想瘦身又不敢開刀的女孩啦
也謝謝他們的團隊哩~
人都好NICE

。診所資訊。

XXX.XXXXXXXX.

那麼今天好害羞的分享
就到這邊啦
以上!!!!

更多超音波溶脂.整形相關主題:
Ultrashape/超音波溶脂/美麗瘦身新科技
國內外超音波溶脂.冷凍溶脂相關影音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腰圍快速少7cm
瘦小腿纖纖美腿雷射-美腿女星私秘訣
隆乳手術相關案例照片
五爪拉皮手術說明與費用

, , , , , ,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