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黃金三角拉皮手術/日本明星差狠大100

最佳的回春手術就屬拉皮手術了。

板野友美 整形疑惑!2011.2

【整形】AKB48 板野友美さんが嘲笑の的になっているようです【性惡】2011.1.3


日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手術-日本最新中下臉拉皮整形回春
日本の究極若返回春術-安心快適與日本同步的整形拉皮術.


大家好!我是田中太太今年五十歲,由於從事高級主管的工作,常常要去其他的國家出差或開會, 由於時差的關係常常讓我失眠沒有精神,再加上疏於保養所以才五十歲就看起來像六十多歲的老太太,整天無精打采,後來有一次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發覺他怎麼保養得那麼好皮膚看起來緊實有彈性 ,問了他才知道他去做拉皮手術,後來透過同學介紹我也來找張醫師。

我將我想要變年輕的需求告訴張醫師後張醫師告訴我,我的整臉或脖子鬆弛的程度
還不嚴重, 就建議幫我做日本最新的SMAS黃金三角拉皮手術,張醫師說這種手術不
僅傷口小,其最大優點是術後恢復快且效果持久,與電波拉皮手術的花費比較起來
,也便宜了近一半的價格,現在在日本是最多熟女選擇的拉皮手術
  
現在經過手術後四個多月了,我再拿起以前的照片來看,天啊,那是我嗎?許多跟我
一樣的熟女朋友們因為也跟上我的腳步去找張醫師,現在的我又充滿幹勁,只能說,
年輕的感覺真好!


拉皮手術最初由美國的CANTRELL醫師發明後即震驚全球,引發各界持續研究拉皮,一九八九年,日本東京醫科大學的白壁征夫博士,在美國的國際美容外科學會期刊,發表了白壁式拉皮的臨床報告--顏面部拉皮手術之表在性筋膜層的三角皮瓣法;為拉皮史上創下劃時代的一頁。白壁征夫博士在報告中說,他和他的兄長白壁武博博士,自一九七九年採用白壁式拉皮,十年來效果非凡。

院長張大力赴日公費進修,並經過日本東京sapho clinic的白壁院長 一年間約 200例的拉皮回春案例的經驗指導後,張院長以其獨特的方法,創造黃金三角拉皮術,將臉部拉皮手術精簡有效化,過程舒適人性化,手術過程無痛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手術的過程與方法可使病患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恢復期大大的縮短。對於想要回春的女性,是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SMAS黃金三角拉皮手術說明

  • 中半臉採用「懸吊式拉皮」法,從前額髮際部位切口,將可吸收的手術縫線從切口穿入皮下筋膜層,將皮下筋膜層往上拉提、懸吊。
  • 下半臉採用「SMAS筋膜拉皮」,從耳際部位切口,將SMAS筋膜小心分離、向上拉緊,再將多餘的SMAS筋膜和皮膚切除。


SMAS黃金三角拉皮手術效果
B、C區為SMAS 黃金三角拉提處。中半臉「懸吊式拉皮」有效拉提眼角、抹平魚尾紋;下半臉「SMAS筋膜拉皮」輕鬆解決下垂的兩頰、法令紋。
SMAS黃金三角拉皮手術特色

  • 出血量少不需要全身麻醉的拉皮手術
  • 隱藏式的疤痕,不易被看見
  • 消腫迅速,恢復期短的拉皮手術

適應對象

  • 適合對臉頰皮膚下垂,或兩夾下墜不滿意的人
  • 電波拉皮術後,仍無顯著改善的跡象
  • 想要眼角上揚,神采奕奕的人
  • 想要臉頰緊實拉提快速明顯的人
  • 小針美容後,對臉部不均感到困擾的人








東京風采 張大力醫師專精 日式隆乳(手術中SIZE自我決定) 黃金三角拉皮 玻尿酸 2358-1738 北市仁愛路二段48號7樓

更多拉皮相關主題:
日本女明星反差影音/日式拉皮手術/費用價格
五爪拉皮手術/倒眉提眉
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腹部拉皮手術

更多東京風采整形外科相關主題:
抽脂+雷射溶脂 最新3D抽脂預訂林志玲
日式隆乳手術-手術中自我決定
日本女藝人割雙眼皮照片/日式雙眼皮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