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恢復期後再幫你免費割雙眼皮1次?可能嗎?
醫生說 半年恢復期後 免費再幫你割一次
以下網友說的.醫生可能再幫你免費割雙眼皮1次?可能嗎?
-----------------------------------
會有失敗的機率

本人就是

我一共割了三次 才比較滿意一點點



原來我以為割雙眼皮很簡單

結果第三位整型醫師告訴我

他們入門時 第一關是割雙眼皮 要出關時 還是割雙眼皮

因為這跟醫生本身的審美觀有很大的關連喔



我第一個醫生是在台北xxx路的x×整型

爛到爆,怪我自己被廣告以及裡面護士的好口才吸引

割完後 眼睛大小不一 簡直向毀容

一個月還腫的亂七八糟



先生氣的從宜蘭跑去跟醫生理論

醫生說 半年恢復期後 免費再幫你割一次就好了咩
 

拜託 誰敢給他在割啊

而且在手術的過程還遊說我做別的手術

要打折給我

真是離譜



我忍了約三各月 應試拜託xx的xx醫院的一位x醫生幫我修

x醫生人很好 他跟我說 一般醫生都不接別人開過的刀

但是看我這樣他還是很想幫我

所以 幫我重開

比之前好很多



但因第一位醫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下刀太重也太長

所以第二位醫生幫我把雙眼皮的弧度調的比較順時

眼尾疤痕卻還是看的到



又過了約二三年

我搬到台北住

到xxx路x段的x××整型

再割一次

是比以前更好一些

疤痕也技巧性的藏住了

但是眼摺的寬度不是很一致

(可能我本身是從事美容工作,所以要求比較高)



我是會想在去動一次手術

但是現在實在怕了

所以就用高超的化妝技術修飾吧



我朋友去過xx整鼻子 還不錯很自然

但是割雙眼皮就不行了



還有一個同學去xx的xxx隆乳

不久就發生硬化現象

同學去問醫生怎麼辦

醫生就要他花錢吃軟化藥打軟化點滴

花了大錢沒有改善

等了一年又花了約十萬根本沒用

把那號稱是莢膜軟化的藥

拿給別的醫生看

醫生說 那是吃氣喘病的藥

目前沒有正式可以軟化莢膜的藥

應該是xx那醫生自己斷章取義 弄給病人吃看看的



後來同學到另一家 把鹽水袋取出

重做時 竟發現當初講好用的鹽水袋樣式(絨毛的)

醫生竟然偷換成成本便宜一些的光滑面

然怪會產生莢膜的機率提高了

真是缺德

我同學要告醫生

醫生找廠商打電話解釋

到後面廠商一副要告就去告

被大家知道你隆乳

丟臉的人是你

我們知道後 氣的想罵我咧×××



現在社會進步經濟穩定

對於美還要更美

大家的要求都會更高



我沒有什麼成功的案例可以跟您分享

應該說整的讓人家看不出來的話

自己也不太會主動開口提



若您要整型一定要多比較

若醫生會把過去病患的照片過度的秀給您看

我想你也不用考慮了

這是病患隱私權的問題

多比較 多聽 會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