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眼科縫雙眼皮(關於眼皮的疑問)
想請問各位有相同經驗的水水們能告訴我
回診縫雙眼皮免費嗎?
因為我曾經有1年至1年半的時間使用過雙眼皮膠或偶爾使用雙眼皮貼,在卸的時候,因為偷懶或一點點的好玩,常常是直接用手撕除,直到有一天,發現使用雙眼皮膠會紅紅的發炎,或是上膠後不好成形,而且也要使用更多的膠才會定形時,我才發覺是眼皮好像變鬆弛了,才因此停用,停用至今約有2年,而我最近有想動手術的想法,看了很多家決定選林眼科,所以想請問各位水水們一些問題:

1.怎麼樣才算是眼皮鬆弛,要怎麼看得出來眼皮鬆弛的狀況嚴不嚴重?

2.還有我是超單的單眼皮,現在如果眼睛用力看,就會有一個摺痕出來,可是一放輕鬆又變回原來的單眼皮,這樣算眼皮鬆弛了嗎?

3.我有用牙籤試著用出雙眼皮的形,閉著眼睛的話用出來的形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可是如果是張開眼睛用牙籤壓下去的話,也是會有摺痕,可是摺痕下的眼皮還有多餘的皮,所以想請問,林爺爺在用形的時候是閉著眼還是睜著眼用?我這樣還能縫嗎?

4.我今年26歲,目前的眼皮狀況如果在林眼科用縫的,縫了之後,眼皮鬆弛的狀況會不會改善一點?

5.眼皮比較鬆弛的情況,在縫了之後,會不會比其他人還容易掉,或變回原來的單眼皮?(因為如果須要用割的,我就要考慮其他地方了)

6.我的眼球凸凸的,這樣還可以縫雙眼皮嗎?不行的話又是為什麼?

7.聽說去林眼科縫之前會量視力,我的裸視好像是1眼0.1,另一眼0.3,大約是600度右左,量視力會戴眼鏡嗎?如果視力很差是不是就不能縫了?

要麻煩各位水水們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針對問題一項項(1~7點問題)回答我嗎?不然我怕我看不太懂
還有廣告文不用了,我只想知道我問問題的答案,謝謝各位水水了,回答最詳細的一定給2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