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醫療糾紛 李進良被控妨害名譽

先前鬧的沸沸揚揚
最近終於有新的消息啦
PO給大家瞧瞧囉

來自奇摩新聞
--------------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遭洪姓女病患指控醫療疏失以及妨害名譽,今天法院開庭審理,洪小姐出庭時,哭著跪倒在地,說自己賠上了健康的身體,不過李進良在律師陪同下,顯得有備而來,帶著監視器錄影帶,反控洪小姐帶著黑衣人恐嚇他。

洪姓女病患:「我沒有辦法站很久,我走路走很久,我都必須要蹲下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洪小姐哭訴說,李進良的醫療疏失,現在讓她連健康也都沒有了,再多的求償金,也都無法彌補自己的身體。洪姓女病患:「我沒有先生、我沒有小孩,我的健康就是我的財富,他(李進良)把我的計畫弄壞掉了,所以他叫我開個價,我就是開了1200萬。」

說到激動處,洪小姐情緒再度崩潰昏厥,雙腿癱軟倒地,在親友的攙扶下,坐上輪椅;不過,對於洪小姐的誹謗指控,李進良覺得很莫名其妙。記者:「對於妨害名譽,會不會覺得很無辜?」李進良:「當然會覺得很無辜。」

李進良委任律師徐鈴茱:「我們覺得很無辜,覺得很無辜,我們可能考慮會提出誣告。」

強調自己有錄影,錄音存證,還有3名診所護士證人,的確是被洪小姐找來的黑衣人恐嚇,要求賠償1200萬元;不過洪小姐反駁說,是李進良要求她開的價,她絕對沒有恐嚇。

洪姓女病患律師陳傳中:「一個人要求1200萬,會認為說聯想說,1200萬就是恐嚇,這我們不明白,因為人的健康,難道是可以跟價值來衡量的嗎?所以這點跟金錢,真的沒有任何關係。」

雙方各說各話,隆乳醫療糾紛出現羅生門,對跟錯,現在只能交給司法來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