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力複合式抽脂手術 媒體.網友整形口碑推薦
小彤推薦:東京風采整形外科
兩性專家小彤近年也在台大醫學院公衛所進修醫務管理課程,對台灣的醫美產業也有一定的了解。小彤在此向所有愛美與追求美的朋友,推薦台灣知名的日式美容整形權威--東京風采整形外科院長張大力醫師看診非常仔細有耐心。其實做任何診療,最重要的就是醫師與病人一定要有良好的溝通,因此小彤建議在選擇醫師時,可以用醫師是否願意樂意溝通來評估是否為好醫師。
-----------------------
青春美麗有效期 新式分齡塑身
【中時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4.07

  產後婦女肚皮被撐大失去彈性,根據數據顯示,約有7成以上的婦女都有這方面的困擾。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表示,因為懷孕會造成腹部筋膜鬆弛,肚子因懷孕生產而被撐大,以致腹部鬆弛失去彈性與原本緊實度,是許多婦女的天敵。有不少婦女在產後因此造成夫妻間感情不睦,發生產後憂鬱症。
  如果病患先用超音波進行抽脂手術複合3D雷射溶脂進行雕塑與美調,可以大幅減少凹凸不平狀況,讓抽脂進行更為平均。
---------------------
抽脂 術後保養很重要
【中時 /台北報導】2008.09.25

  如果想要針對重點部位雕塑體型,整形醫師張大力建議,不妨求助醫學美容的協助,不過要建立一個正確觀念,抽脂跟減肥並不能直接劃上等號,目前的消脂技術,適用範圍還是以改造曲線、身體雕塑為主。
  張大力醫師指出,女性朋友在意穿衣服時容易凸顯的大腿、小腹、甚至是上手臂的蝴蝶袖,尤其夏天穿得比較少,這些部位更被視為門診求助的重點,以美容手術來說,目前比較多使用的有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等技術,對於大面積的深層脂肪來說,會建議採用超音波抽脂。
  手術後記得要穿三個月以上的塑身衣,加上每天兩次各二十分鐘的按摩,抽過部位才不會出現凹凸不明的現象;最後最好多吃鹼性食物、綠色蔬菜不要讓脂肪細胞很快又恢復。  
--------------------
不再讓大小S專美於前
【中時 湯惠玲/台北報導】2008.07.31

  小S連生兩胎產後復出,身材一樣玲瓏有致,現在除了運動及飲食節制,到底要怎樣快速修飾身材曲線呢?現在不再只是夢想。
  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表示,門診中就有一位二十三歲的病患黃小姐,因為每天坐在電腦桌前工作超過十個小時,時間久了,脂肪堆積在腹部,原本纖細的23腰,變成水桶腰,成了名副其實的小腹婆,令她相當困擾,上班族的水桶腰是社會女性常見的身材問題。

  但是「抽脂≠減肥」,抽脂目的在於改善身體的外型,使它在視覺上更勻稱,有的患者在抽脂後,配合食物的控制及適當的運動,的確可以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反觀有些患者體重增加,這和食物的攝取與消耗也有相當程度的關係。而超音波抽脂術是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將多餘的脂肪震碎呈液態,再將其抽出,可減少血液的流失,將多餘脂肪量去除,仍不會造成血紅素的快速降低。

  張大力醫師提醒想要做手術的愛美民眾,手術後還是需要穿著彈性衣5至6周左右,以壓迫原理將組織表皮再處理使其表面更平順,抽脂手術僅能消除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以改善身體曲線為最主要的目標,至於體重過重的肥胖者還是應該詢問醫師或營養專家,從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來達到減肥的效果,針對特定不容易消下去的部位,才建議使用抽脂手術。
--------------------
擺脫副乳、蝴蝶袖 美麗一夏
【中時 湯惠玲/台北報導】2008.06.11
  夏天不少女生喜歡穿清涼的衣服,要是穿著小可愛或是無袖上衣,一不小心就會在雙腋底下擠出一坨坨脂肪,要是揮動手臂,也晃出鬆垮的蝴蝶袖,這可就不美了。張大力醫師表示,副乳及蝴蝶袖,的確是許多愛美女性朋友的惡夢,別以為只有體型豐盈的胖姐胖妹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有些體型偏瘦的人還是有副乳及蝴蝶袖。

  大部分副乳還是脂肪過多所造成的,圓盤狀的乳房腺體如果往下延伸,就會在腋下形成一小團脂肪,著長袖衣服,就看不見,穿著清涼一點,就會跑出來。張大力醫師並指出,不當的穿戴胸罩,也可能造成副乳。
  相較之下,蝴蝶袖的成因即單純許多,手臂背面出現下垂的脂肪及皮膚組織,只要一晃動,就會前後搖動,有些人蝴蝶袖較為嚴重,手臂上端像是掛著厚厚一層皮膚確實影響外觀。如何改善副乳呢?張大力醫師表示,可以透過局部抽脂來消除副乳,術前最好先接受超音波來檢查脂肪多寡、乳腺的緻密程度,要是乳腺組織太硬,那抽脂的效果就很有限,還是得經由外科切除手術來消除副乳。

-----------------------
倩:
我是兩個禮拜前去過東京風采抽脂
他們是3D超音波雙層複合式抽脂提拉術
在抽脂的時候會有提拉的效果
我是抽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三年前在桃園某家診所
因為在我家附近 想說回診比較方便就做ㄌ
但超級痛 而且術後一直很不舒服
他們也不聞不問 還是我打電話去我才知道要回診定期檢查
所以這次抽脂我就花時間找資料
後來看網路評價和介紹
才選定台北市的東京風采
到現在恢復情況我覺得很滿意
而且他們有專業護理人員會按摩
促進組織的恢復

我覺得你除了要比較技術
還有環境感覺跟是否親切也很重要
不然花了錢去抽脂 結果抽完就不聞不問
那種診所真的會讓人一點都不想再進去消費說
建議你可以先去諮詢了解看看
-----------------------

婷: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
他不只很有名
他的技術也很好
可以不用擔心
你如果有問題
可以先上他的討論區參考一下
上面都有詳細資料
如果再有問題再打電話詢問診所吧!

-----------------------
滿意:
目前醫學美容.東京風采-張大力 醫師(超音波抽脂)
公認技術.服務最佳.風評最好.而且不會疼痛.
如果要去最好事先預約!

-----------------------
書:
我也推薦東京風采診所的超音波抽脂...
因為我本身就是給張醫師做超音波抽脂的...
術後效果很好...
我很滿意...

張大力醫師的網路口碑佳...
幾乎沒有負面評價...
建議你多比較幾家...
多諮詢幾家...
我在術前也是諮詢了好多家...
最後還是選擇張大力醫師的超音波抽脂...

----------------------
凡:
我覺得真的要找有證照有保障的醫師
而且口碑也要不錯~
不然很容易吃虧~
其實蠻推薦東京風采的醫師
張大力醫師
他在整形界已經有相當多的經驗了~
張醫師一定可以幫你恢復身材
而且消腫也很快~
所以你真的可以不用擔心~
不放心~可以先打電話去做詢問
-----------------------
筱君:
我之前在別的地方有做過隆乳,不過因為乳腺發炎所以我很緊張,第二次隆乳我就很仔細去找,後來我發現大家對張大力醫師的隆乳技術都很肯定,猶豫了很久,我還去廟裡求籤說,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失敗了><
後來就到東京風采做,原來醫師說因為我之前隆乳從乳暈開口,那邊乳腺很密集很容易產生發炎什麼的,不過重點是,幸好還有救(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重新隆乳做完後,到現在4個半月,目前都很穩定,我總算可以鬆口氣了(呼),提醒大家慎重選擇專業診所跟事合自己的隆乳方是很重要阿!!
---------------------
小倩:
我住在高雄,原本是偷偷存了錢要做隆乳,不過因為常常來台北被家人懷疑><
本來很擔心會被罵,不過家人看到我的胸型很自然,而且他們以為手術會一直流血很痛阿什麼的
但是我都沒有,也不用住院,當天就回家了,
---------------------
盈盈:
昨天我因為跟男朋友吵架臉很臭的去做電波拉皮,我不是故意臭臉但真的心情超糟不想講話,可是東京風采的小姐每個都很親切,也不會一直問我的事,最後我做完臉離開的時候,有個美容師還特別過來幫我開門,在剎那間好感動,我忍不住脫口說了第一句話"謝謝"。
我覺得好的服務真的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
---------------------
小白:
剛好碰到元旦假期
所以前天做了隆乳手術
我本來以為會很痛 還有瘀青什麼的
但到今天感覺其實都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痛苦
都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原來東京風采的日式無痛管理
真的能做到一些程度上的疼痛控制
我很高興最後有下定決心來做隆乳
希望過年時可以美美的回老家哈~
--------------------
美麗變身:
過年到了,終於領到年終,所以下定決心要做微整型,不過很多家都在打一堆特惠,有些太便宜反而讓我心驚驚!!
唉我真怕像有些新聞上說的,因為貪便宜結果用了大陸貨或是醫師技術不夠好,所以挑選診所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最後是聽我同學的姊姊介紹東京風采.
這邊覺得值得一提的是醫師人超好,感覺相當專業,我討厭有些感覺很商業化的醫師,可能連看診都在推銷那種,所以那天諮詢完我覺得很安心就當場買了套裝的療程,原本付款卡刷下去的時候難免有點不捨,不過做完看到變漂亮就覺得超值得,這次過年回南部一定要讓大家驚豔!!
--------------------
小卉:
過年前由於太晚決定,時間沒有辦法配合好,所以一等到初五診所開診我就衝去了,因為不敢讓我爸媽知道,我拜託姊姊陪我去動手術,剛開始本來還有點擔心術後恢復的狀況,而且家又住在新竹有點遠,不過手術完沒有我想像中的劇痛說,我回家後家人也都沒發現,張醫師技術真是利害阿!!
我姐姐也說服務品質很好,他在診所陪我了兩天,他說他胖了一公斤, 因為這邊的餅乾跟水果太豐盛了哈!
我個人覺得到台北雖然遠了一點,但得到好的醫療品質真的是絕對值得的~
---------------------
欣欣:
環境很優!!
術後服務很完善
去過那麼多診所
這間是少數服務專業的診所
推薦~~~!!
------------------------
小雨:
環境很好 感覺很乾淨
我每次去都很想乾脆再那睡午覺哈~
我超討厭有些地方舊舊髒髒ㄉ
------------------------
雙芹:
之前就一直很想做,看了李蒨蓉書的介紹,我終於下定決心到東京風采.
親眼看到張大力醫師的時候還嚇一跳,比書上看起來還年輕好看,我還以為是老醫師,果然整形醫師都很注重門面.
我每次去都覺得自己很奢侈,因為東京風采服務太好了,讓我以為我在享受五星級飯店的那種感覺
本來想在母親節前帶我媽媽來,可惜我媽媽那時候剛好感冒在家養病,不過我已經幫我媽預約好下禮拜時間了,我想我媽來過來感受以後就不會對我這樣愛漂亮一直碎碎念了.哈.
---------------------
高雄人:
因為住在高雄,本來要去我家附近的醫院做,但是我同學的姐姐到東京風采恢復的很好,
每次一起去玩的時候,看到我同學姐姐我就很猶豫,每天都在數花瓣數手指頭要去哪邊,
加上醫院價格比較便宜.但我也是知道價格不能貪便宜,要選擇專業比較重要,可是也畢竟是我存了很久的錢
後來我同學她姐姐先建議我去諮詢,還說願意陪我去,我想說就去看看好了.
到東京風采後.才知道原來技術已經很進步,可以做到無痛管理,也不用全身麻醉,這些都是我之前沒有聽過的,
於是當下把心一橫就付了訂金了,><(瞞著家人存很久)
結果現在做完1個月,我很高興當初有選擇東京風采,我瘋狂買了一堆小可愛準備好好亮相哈哈哈

抽脂費用.雷射溶脂費用.請洽診所.

更多抽脂相關文章

抽脂手術 + 雷射溶脂 最新3D雙層複合抽脂 訂做林志玲窈窕曲線99

雷射溶脂 熱能拉皮緊縮皮膚

3D雙層抽脂手術 辣媽變身韓國明星金亞中

東京風采3D抽脂手術 媒體.名人.網友整形口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