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失敗經驗]我是想打雷射去暗沉的那位
(未經採證.為避免傷害已刪除診所名)
大大說我可以去諮詢那幾間診所
可是我只有去諮詢xx

診所為了拉客人只會說好聽的話
他們跟我說要打到4次才會好
然後需要搭配產品~然後4次都會送美白點滴
吃的,美白錠1顆只要20
擦的,當初只跟我說要擦身體乳液1罐1600
然後我就決定去雷射
諮詢我的醫師是位護理長而不是打雷射的醫生

我第1次去雷射的時候 老實說有點不太開心
護理長抹麻藥根本不細心(而且麻藥根本沒用!一樣痛的要死)
打到一半醫生換地方打
才跟我說
啊~我這邊沒有上到麻藥~很痛你要忍耐
還有醫生一樓還有門診病人(2樓是美容的)
同時要打雷射,打完又要跑去看病人
感覺他很趕,一打完就閃人
都不會告知雷射後應該如何保養之類的
通通交由那位護理長來告訴我
而那位護理長 有些事情都是我要問他 他才回答我
還有醫生打的時候也不太細心
沉澱的地方根本沒全部打到
他只有打沉澱最深的地方而已
其餘地方要我回家擦藥
然後雷射後要降溫退腫
一看到降溫方式有點無言
竟然是用幾條毛巾
沾沾冰塊
就敷在雷射過的地方
我心想這毛巾有多少人用過了
就這樣敷在我屁股(我打成長紋跟胯下暗沉)
以後這些毛巾是不是也要敷在其他人的臉上

然後要回去了
就拿要擦的和吃的產品給我
然後產品根本不只他當初跟我講的那些而已
加一加我產品也快1萬了

現在我很困惑
我是要打到4次完呢
還是換去台北盧靜怡醫生那邊打
因為xx當時一直跟我講
一定要打到4次完
才能怎樣怎樣的
如果不打到4次以後就不幫你打了
意思就是說你以後也別想來這家診所了
可是我又想4次打完如果沒用
那不就白費我花的錢
因為我是分次付錢
打1次付1次的錢
其實還有後悔的餘地
但是還是非常困惑
請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