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腿-腓腸肌肥大治療
BEFORE AFTER
蘿蔔腿術前 神經切斷術後6 週
BEFORE AFTER
術前 術後2週
術前 術後3週

 

快樂安全拔蘿蔔 微創神經導引小腿阻斷術

如何讓兔子不再追著妳跑?

目前醫學界有效瘦腿蘿蔔腿的方式有兩種

一是注射肉毒桿菌素另一種方法是腓腸肌神經切除術

前者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部份爭議比較小是利用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神經傳導的原理來使肌肉逐漸萎縮達到肌肉體積減少的效果它的效果約1~2月後出現實施手術時非常方便只須幾分鐘不會流血也沒有恢復期但是缺點是半年以後需重覆注射因此事實上所費不訾

注射前                                   注射後一個月

永久性消除蘿蔔腿-小腿神經阻斷術

另外一種永久性消除蘿蔔腿,塑造美好腿形的好方法是腓腸肌神經切除術,肌肉不動萎縮後會有瘦小腿之功效


瘦小腿手術步驟流程圖

1 術前量取腿圍                          2 注射局部麻醉藥1cc

3 五分鐘內找出小腿神經                4 使用神經刺激器確認無誤

5 手術前實際圖                              6 手術後立刻就有不同

男生瘦小腿者以運動員較多

微創小腿神經阻斷術合併小腿抽脂術後回診訪談內容紀錄

許多人想瘦小腿,想使用抽脂術微創小腿神經阻斷術,但是更多人想了解術後恢復的過程,以便安排自己的schedule,整型醫師瞭解這些人的需求,特別從我們許多熱心的好朋友患者中,邀請莊小姐小姐現身說法,將自己的親身經歷以回診與醫師醫師對話方式呈現,在此醫師醫師要特別謝謝莊小姐小姐願意公開這訪談內容及照片,也祝福她成為美腿OL。

醫師:今天剛好拆線,您說腳踝有一點浮腫、瘀青,術後走路回家比較沒有力氣,這些現象在手術之前都有跟您講過,所以您都預期的到。

莊小姐:對,這都在預期範圍內,所以沒有很大的困擾。

醫師:那術後第二天起床呢?

莊小姐:第二天起床也都還好,只是腳踝比較腫脹,我覺得術後前兩天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是腳踝,就是穿襪子綁緊的地方。

醫師:那足背的地方有腫起來嗎?

莊小姐:足背….一點點還好比較沒有什麼感覺,主要的還是在腳踝那一圈。

醫師:有一些客人做小腿神經阻斷術會有一點麻麻的,你有這種感覺嗎?

莊小姐:微微的,不會很麻。

醫師:麻是麻在傷口?還是腳踝?

莊小姐:我覺得應該是傷口附近,其實大部分時間也還好,不會特別的麻。

醫師:我剛才問你麻麻的是做小腿神經阻斷術都要去電刺激神經,那有些神經被我們找到的時候經常被我們電,那客人做完一星期甚至到二個星期都還會覺得麻麻的,大部分我遇到這種情形都會請他們再等待一段時間,結果就會慢慢好了,所以我才想問說是不是每個客人術後都會有這種現象。

莊小姐:原來如此,那我應該是沒有這種現象。

醫師:那你說走路起來比較沒有力氣,那爬樓梯呢?有沒有什麼問題?

莊小姐:還好耶,下樓梯的時候是要比較小心吧,在術後的3、4天,下樓梯如果不小心的話,膝蓋可能會凹下去所以很怕會跌倒,所以會慢慢走,也會比較小心。

醫師:大概什麼時候比較OK,比較不用太care這個問題?

莊小姐:大約等到術後6、7天的時候,走路都比較沒問題。

醫師:那我想問說墊腳尖的差別?我是指以前和現在墊腳尖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莊小姐:墊腳尖的差別?雖然沒有特別地注意到這個部分,但我剛剛墊腳尖時肉是軟的,而不會像之前墊的時候肉是硬的。

醫師:那你墊腳尖時會特別感到費力嗎?因為有一半的肌肉不見了。

莊小姐:有耶,因為要稍微用一點力,我剛才墊腳尖的時候,我還要特別想一下可能需要多用一點的力氣。

醫師:ok,那你現在走路的時候會忘記那塊肌肉不見的感覺嗎?

莊小姐:我會忘記,但就會在墊起的時候需要多用一點力撐起來但不會刻意去想那塊肌肉怎麼了?

醫師:那你覺得像這樣小腿神經阻斷術合併小腿抽脂,術後照顧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莊小姐:除了定時的換藥外、要穿束襪、束套,另外要配合按摩,特別是在換襪子時我會順便按摩。

醫師:白天上班時,會不會覺得到了傍晚時腳會特別腫脹?

莊小姐:我覺得還好耶,一整天穿下來都還好,襪子都沒有離身。

醫師:你穿高跟鞋嗎?

莊小姐:沒有,我穿平底鞋,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下班就把襪子脫掉。

醫師:所以你在術後隔天就去上班了?

莊小姐:對呀,手術那天晚上11點回家,隔天早上8點的班,正常上班沒問題。

醫師:因為我看很多人回來複診的時候,都會說走路特別的酸 它們都只有做小腿神經阻斷術,而你是比較特別的,同一天同時做小腿神經阻斷和小腿抽脂,我個人通常建議是分開做,但你是因為上班時間上的考量,所以合併一起做。

莊小姐:對呀,第一當然是考量到上班時間,第二是我平常走路走習慣了。

醫師:那我感到滿訝異的,一般小腿抽脂完的客人術後都要休息3、4天,而小腿神經阻斷術都要休息2、3天,而你兩個合併一起做,竟然隔天就上班了。

莊小姐:因為我的工作型態和日常作息都是一直在走路,所以我才覺得術後都還好、走路、上班都OK。

醫師:那謝謝囉!

莊小姐:謝謝!

亞立山大2778-7081


更多美腿.瘦小腿相關主題:
原帖瘦小腿美腿雷射手術-美腿女星瘦腿秘訣
瘦小腿神經阻斷
蘿蔔腿肥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