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看醫生案例.扒文.辛苦奮鬥才能成功隆鼻手術變美很累

自體軟骨隆鼻:是現在鼻整形手術公認最佳的材質!較常被利用的有耳軟骨及肋軟骨,所以不相同軟骨的材料特性稍不
   同,可以用於鼻頭或鼻背(樑),端視醫生手術的習慣來決定。
   優點:沒有人工鼻骨帶來的感染或穿出等疑問,軟骨在人體內可長時間存留,不會被完全吸收。具最強安全性及穩定性。
   壞處:手術需要多一處手術地點,手術時間長,手術方法多利用全開式。手術難度較高,醫生技術成熟需長時間訓練。

---------------

術後的功能真的很好,
很推薦台北美麗安診所孫洪春醫生,
讓我的雙眼皮更美鼻子更挺了
不但醫生真的人很好,價錢也很親民

雙眼皮9000-15000和隆鼻25000




看診時間(週一~六下午13:30~18點)
美麗安診所.孫洪春醫生(前三總主任)強項:雙眼皮 隆鼻(02)3765-1606 . 3765-3592 . 北市忠孝東路5段1-2號3樓(市府站2號對面).

---------------

隆鼻手術通常包括:以往隆鼻手術、兩段式隆鼻(韓式隆鼻)及現在最夯的自體軟骨隆鼻。

1.以往隆鼻:
   單純以L型人工鼻模來改善鼻部外型及鼻尖。在放置人工鼻模時,需注意放置的深度及鼻頭的皮膚彈度。比如人工鼻模
   的長度太長或高度太挺,簡單造成鼻尖地點的皮膚壓力太大,日後簡單結論形成皮膚變薄或出現人工鼻模穿出的現象。
   優點:手術方法簡單、手術傷橫小、復原時間短。
   壞處:只能變更鼻樑的高度,無法為鼻頭塑型與修飾鼻翼。鼻尖地點皮膚壓力較大。

2.兩段式隆鼻(早期人稱:韓式隆鼻)
   先用人工鼻模(矽膠或卡麥拉)來墊高山根及鼻梁,前端再以耳軟骨加長鼻頭、使鼻頭變挺或修飾鼻型,進而雕塑出完
   美鼻型。兩段式隆鼻的傷橫通常位於鼻柱下方摺線或鼻孔內側,手術時間約1.5小時。
   優點:將耳軟骨植入鼻頭,可避免人工鼻模與鼻頭皮膚直接摩擦接觸,大幅降低人工鼻膜穿出的風險。同時利用耳軟骨
   修飾鼻頭形狀,諸如鼻頭過肥、過短、鼻孔外露或朝天鼻都能稍加改善。
   壞處:因加取耳軟骨,手術時間稍長,復原期約5∼7天。

《醫生叮嚀》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的醫生認為「創造出合適你的鼻子比大眾美」更含有個人風格。很多人在諮詢時,總會拿明星的相片來請醫生比照辦理,但個人條件不相同,還是需經由醫生做總體的評估,才能創造出合適自己自然又特別有型的美鼻。

隆鼻手術是個對醫生技術要求極高的手術,無須強調幾段式隆鼻,也不用標榜利用那些最新材質。最重要的是:隆鼻手術不能套招,能以一段式做的人,就不用選項兩段式;身體不能贊同外來物當鼻骨的人,則推薦以自體耳軟骨或肋軟骨為隆鼻材料,特別是嚴重短鼻、或多次鼻重修手術者、鼻中隔嚴重歪斜需重建者等,合適利用肋軟骨隆鼻療程。但肋軟骨隆鼻的手術門檻要求較高,並非每位醫生都能操作。經驗不夠的醫生做出來的結論,並不見得比利用人工材料來得有美感。推薦想選項肋軟骨做為隆鼻材料的消費者,一定要事先看過醫生實作案例、並審慎評估其醫生是否含有整形的外科手術之專門證照,選出最合適自己的醫生。

P.S.文章中鼻整形手術種類,為使民眾易了解,摘用媒體常利用之名稱,非正式醫療手術名稱。手術詳細方法應與您的美容外科醫生討論。

--------------------
鼻外觀整型手術 、又被稱為隆鼻,是一個將鼻子的外觀進行調整或重建的一個行為,通常訴求為使鼻子更加的美觀,常用於解決一些因意外引發的鼻部外傷,或所以先天性缺陷造成呼吸障礙
--------------------

 



10月初上台北 辦一些事情也順道來變美一下

我上網找了全診皮專醫生的尚安診所
註:皮專等於皮膚科專科

現在醫美診所真的開得快跟7-11一樣多了

可是又有幾間是真正是全診皮專科醫生的呢??

所以~提醒各位女性們 要找醫美診所的同時 也別忘了先參考醫生簡介噢~

要怎麼看呢??
最快也最簡單的方法 完整的醫生姓名&學經歷

醫生資料不應只露出XX學會資歷

應有院所 主治科別 皮膚專科醫生證照

為什麼要皮專科醫生相對好呢??

通常我們皮膚有疑問都會找誰看診?? 當然是去找皮膚科醫生啦

那雷射當然也是要找皮膚專科醫生才安全

皮專科醫生專門及豐沛的經驗 可判斷皮膚疑問

再調整合適能量 才能達到有效改善皮膚的疑問

至於微整形也是推薦找皮專科醫生或者整外科診療

唯有上述兩類醫生才能對臉部肌肉了解度達一定成效

才能確保療程安全&有效性避免劑量評估錯誤~治療地點診療失誤等重大醫療疏失

一開頭就說這麼多了我 所以說找一間皮專科醫生的醫美診所是多麼重要啊 是不是

尚安診所位於文山內湖線的中山國中站出站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一出電梯口就是這裡了 右手邊是化妝室


環境寬敞明亮~

給人一個舒服的感覺



櫃台



有兩邊的休息區 各有一台電視真的超貼心的~


櫃子放著一些保養品&雜誌

牆上也都掛有皮膚科專科醫生證書

不但一區也是有休息室噢~

一樣有台大液晶電視


今天要做的是微晶瓷隆鼻



照慣例先敷麻藥

先來看看我自然的鼻子~正面山根很不明顯



側面就相對有存在感

其實我的鼻子不算是很塌但就是山根不夠強壯~

想要想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想了很久 我決定打微晶瓷隆鼻試試看

打我的醫生是尚安院長 張少平醫生



醫生先在我臉上畫好等等要打的位子~

施打地點 大概集中在山根跟鼻子中間那


開始打囉~我好害怕噢



壓力球抓超緊結論一下後 我才發現 其實根本不痛耶(驚)

是完全不痛耶 好神奇噢~~
(但是痛感成效每個人都不相同喔)


醫生先把山根打起來


上圖是before下圖是after

是不是看出差別了呢??

對了 忘記說 張醫生很風趣會開玩笑~讓我真的放鬆不少!!


塑形中也是不痛!!

打完囉!!!!

以下趕快來看前後比照圖吧



前 & 後

前 & 後


打完後很開心~所以我有山根囉!!


但是所以還是會消腫 所以下禮拜二要再回診給醫生看看




是的~時間過很快禮拜二到了!!

先來看看我鼻子消腫的狀況是如何~



正面其實很自然 我自己是愛得不得了這樣
所以打之前我一直跟醫生說我會不會變ㄚ凡達 我不要!!!!

所以術前協調真的很重要~不要怕麻煩也不要嫌自己囉嗦!!
寧願把醫生煩死(笑) 也不要打出一個自己不滿意的型 是不是~



側面真的超級自然~~

但是消腫後 鼻頭部分 有點不順



龜毛的我今天就是想來補這裡的


一樣先給醫生看看~

術前協調真的很重要噢!!(再次強調)



敷麻ing

本次我就相對不害怕了 也沒有握著壓力球



一樣是醫生 先在我臉上作畫完畢後再用酒精消毒


開打!!!!!!!!!!!!!!!!! GO!!!!!!!!!!!

本次一樣補了山根還有鼻中




打完囉!!!!

照完鏡子後~我還是想把靠近鼻頭相對不順的地方補一下



所以我又躺下去給醫生打

其實我想要讓鼻頭再翹一點

但是照照鏡子 覺得 這個比例應該是剛好了!!!

再翹下去可能會過於不自然



止血ing



今天就是用這支微晶瓷打我鼻子的!!!!!



尚安還有讓我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不會像大多數不肖業者

稀釋微晶瓷或者玻尿酸便宜促銷

尚安用的是正貨 所以才有這張治療紀錄單讓我簽名



剛打完的我 正面

正面的存在感沒有那麼強烈 畢竟我不是老外
oh對 我還順便開了眼頭(灑花)

沒有啦!! 其實是把山根打起來後 眼頭也會順便開了 (送)



側面就很明顯 ((我期待幾天後消腫的新鼻子))

打完後 也沒有不舒服 只是碰到會有點小小痛

但是這種痛感 幾天後就會消失囉~是屬正常現象 !!



打完的隔天

還是有點腫



但是山根線條我很喜歡!!!

((這天參加保養品活動 所以沒上底妝))


打完第五天~

極高興我不用再畫鼻影了 YA!!!!

臉部線條也更立體了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