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想失敗所以很勤快的一次跑了4家諮詢 縫割雙眼皮手術

相較於以往縫、雙眼皮手術需要花費冗長的手術時間,雙眼皮手術以後即使是素顏,也不用擔心雙眼無神,一樣漂漂亮亮的喔,平常上點眼妝,就可以迷死人了。
-----------------------------------
完全切開式雙眼皮

完全切開式手術優點是可移除多餘脂肪與皮膚,精確穩固雙眼皮皺摺;缺點是恢復期較長。手術是在上眼皮適合的高度上劃出長約3-4 公分,再針對各人眼皮分出提眼瞼肌,用不可吸收的縫線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出雙眼皮完整皺摺,針數為3-5針。
-----------------------------------
經過ptt上板友們的貼心建議還有費用考量、疤痕考量等

我是選擇純割雙眼皮喔  (沒有開眼頭)

加上取皮取脂 還有醫師順路幫我提了眼肌!!

等滿兩月再來PO個文章跟大家分享BEFORE和AFTER

目前復原情況也良好

看到的人也都說我很成功喔(灑花)
-----------------------
動手術至今已經快滿兩個月了

先生出這篇諮詢篇給大家吃點前菜先~


其實從大學就一直有弄雙眼皮的念頭

但苦於我實在孬孬的

又加上家人一直沒有同意我去弄  (是說我這次去弄也是直接先斬後奏,不過畢竟是我自費他們也沒說甚麼...)

但畢業之後上台北工作這小小念頭日漸茁壯

於是就預約了幾家版上有名的診所去諮詢看看

抱持著反正諮詢也還好的想法總共去了4家







BTW因為我不喜歡請假請太多天

所以也想說最多就請一天加上周末兩天總共三天之後就去上班去!

一開始是想用縫的

考慮到恢復期比較短且比較不會腫







但但但天不從人願

我看了四間診所四個醫生通通打槍我

他們都說我的眼皮脂肪肥厚不建議縫

要縫也是可以但是必掉

聽到這心都涼了

銀子都花了當然希望能永久

可不想幾年之後再花次錢就算了還要再挨一次刀再醜一次

所以我最後決定用割的囉







接著讓我們看下去我們諮詢紀錄~







第一家-維格劉逸鳴醫生  (國父紀念館站)

一進去診間醫生劈頭就問:「你用雙眼皮貼貼得起來嗎?」

嗚嗚直接射中我心 我完全貼不起來

就算貼起來也撐不久還異物感很重



醫生:「那你要用割的喔,我看你不適合縫」

當然喇 如果我堅持要縫醫生也不能拿我怎樣

但我還是乖乖聽醫生的專業建議

醫生用一根像鐵絲的工具幫我撐了上眼皮模擬一下出來大概的模樣

醫生建議我大約割7.5mm左右

加上取脂、取皮

費用的部分縫是25K 割是30K







第二家-楊崧宇診所  (中山站)

這家我約的很臨時

當天11點左右打電話去約 下午1點就去諮詢了

在等候區等了一下之後進去

一開始也跟醫生表明我想用縫的

醫生也用工具比你給我看

楊醫生也說大概7mm~7.5mm

但他也說了縫的話很可能五年左右就掉不見了或不明顯了

建議我用割的比較永久性

一樣會加上取脂、取皮

費用縫是20K 割是25K


第三家-美麗安診所(市政府站)


這家是最便宜的一家

所以我就跟櫃台護士說那我可以跟你諮詢嗎?

他竟然說好

過沒幾下護士長也出來跟我聊  (也是女性)

護士和護理者兩位都有割過

看起來也算自然的

我也翻了很多範例看

割的case多過於縫的

其他三家好像都一半一半

所以我也沒多問取皮取脂那些了

對了 這家一天只動3個病人 額滿就明日請早

這家的收費也很特別 是看年紀

越年輕越便宜

以我23歲來說

縫的是9K 割的是12K

跟信望愛縫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第四家-極致醫美(西門站)

雖然這家離我家走路路程只有5~10分鐘

但我遲遲沒有想去諮詢的念頭

主要因為他很貴!!!!!!!

前面三家大概是2014年10月左右密集諮詢的

後來冷卻了幾個月後

2015年的1月初突然某天心血來潮預約了極緻隔幾天就去諮詢了

當天到的時候美容師好像都在忙

所以請了經理來幫我諮詢

當然啦還是一樣推薦我用割的  (第4家都這麼說了我也不能不信邪= =)

在ipad上面看了很多範例

聊了一下就被帶進去院長室

荊醫師很靦腆

用工具幫我稍微比劃模擬了一下

建議說我用割的

大概聊了約10來分鐘途中我有稍微提到陳意涵的雙眼皮

還有我覺得我自己的眼睛和眉毛間距很寬想改善

醫生說這樣反而好

因為這樣就能割比較寬的雙眼皮

出來之後經理還跟我聊了一下

她很細心有注意到我剛剛提了陳意涵三個字

她說陳意涵的雙眼皮是明顯寬開放式的

以我的條件可能需要加開眼頭

於是又翻看了些開眼頭的案例

但是開眼頭很容易留疤

她讓我自己可慮清楚

同時做的好處是可以比較便宜  (跟分開兩次作比起來)

且可以一同復原一起醜一次就好

我當下遲遲無法決定

不然不知道又會拖的何時遙遙無期了

這間費用最高最貴

縫的是30K 割的是35K 同時加開眼頭50K(單純開眼頭25K)


簡單評比一下:

交通方便度 極致=楊崧宇=維格=美麗安   (四家都離捷運鎮不用5分鐘的距離)

費用  極致(最貴)>維格>楊崧宇>美麗安(最便宜)

綜上評比

我還是決定在xx動刀

我希望能一次完美

動手術也不是小事情

不要再花一次重割  (既花錢又要再醜一次QQ)

且離家也近近的

手術完自己走回家就好 回診或者有問題甚麼也都方便

x醫師給我的感覺也很令我安心

經理、美容師也都也親切專業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