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90天的心得.非廣告.所以沒有醫生名

Q : 我的鼻子有過敏的症狀,只要一變天就會癢,早上起床也會打噴嚏,可以進行隆鼻的手術嗎?
A : 隆鼻手術整個過程不會進入鼻腔內,不會造成或加重過敏,所以過敏患者仍然可以做隆鼻手術。

Q : 有人用自體脂肪隆鼻嗎?
A : 脂肪因為太過於柔軟,較沒有支撐力,用脂肪打出來的鼻子會變寬,較不好看。

Q : 兩段式韓式隆鼻意思是L型模+自體耳軟骨放置鼻頭嗎?這樣是避免鼻頭變薄穿出之危險嗎?
A : 在鼻模型上加上耳軟骨可以減少模型穿出的機率,但模型的鼻尖位置與妳的鼻子鼻尖位置仍可能會不同,這不是二段式隆鼻。二段式是指鼻尖位置不放入任何異物,全部由妳身上的軟骨搭出來,手術後的結果較可以預期。

Q : 請問隆鼻想看起來中間鼻樑至鼻頭不會有白白的感覺、是要放在鼻內的哪個地方?請問人工矽膠放置位子不同價錢上會不會有差異!
A : 我們選用的是膚色的矽膠,不會看到白白的。放在骨膜下會較自然,矽膠比較不會移動。矽膠放深層與價錢無關。

DSC07565     

隆鼻手術-心情感想

終於來到隆鼻記錄最後一篇,這篇主要是講我做完手術後的心得

我前面文章是分批分段寫,可能有些看起來不是很連貫

但這篇就會寫得比較詳盡,包含我覺得生活上改變的部分

然後,我會放上很多我的前後生活照

 

看一看,其實也沒甚麼大問題,就是鼻子有很朝天的大鼻孔

拍照幾乎都要遮一下,才會看起來比較挺,但山根還是很低

從以前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鼻孔,除了漏財外,也是被嘲笑的重點

外表本來就不起眼,小時候肥肥胖胖的,個性也不討喜(講話太直白),所以人緣也不好

 

▼看一下手術前的我

DSC00014

上面這張是20歲的我,天啊,居然被我找到,當時的我剛學習化妝

 

(這是學習化妝小有成果之後↓↓↓↓)

10

 

人生第一次有改變,是從戴隱形眼鏡開始

接著放大片、化妝,透過這些改變,我覺得我好像沒這麼糟

 

  (這幾張是我這幾年會化妝後的自拍)

(這張鼻孔超明顯啊!!)

 

山根很塌,鼻孔又超大,我真不懂我當時哪來的勇氣這樣裝可愛

 

(遠遠照相,看起來就是很老氣↓)

(由下往上拍的經典照片)

怎麼看,我對我的五官總是不滿意,尤其是正面拍(非由上往下那種)

而且怎麼拍,你都不滿意的時候,我就有動微整的念頭

當然我也跑去做了微晶瓷(晶亮瓷),這也是我第一次做,什麼都不懂

等到動了真正的手術,我才知道微晶瓷(晶亮瓷),多少還會有些殘留

(建議各位,如果有想動手術的朋友,可以打玻尿酸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打完微晶瓷(晶亮瓷)的第二天↓↓↓)

 R0020811

(打微整的效果也是有限,大約半年就消差不多了↓↓↓ )

8

(會化妝還是有好處,是比較好看,但拍照都要遮↓↓↓ )

9

做完微整後,我覺得自己真的有變好看一點

原本以為是山根不夠高,所以等到消了之後,又感覺恢復原狀

有種從公主變成僕女的感覺XDD看到朋友成功的案例

等了快二年才決定動手術,前面文章也有提到,我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讓山根變高,讓我呈現自然的樣貌,透過與醫生諮詢的結果

其實,還有要改變的地方就是我的鼻頭部分,雖然有鼻孔一大一小問題

當時我只要改善山根高度就好,醫生有提醒我,山根高了之後

缺點也會放大,當時我照鏡子真的覺得不明顯,另一點也是不想多花錢

等了一個月,才發現原來真的很明顯,才讓自己又動第二次

 

▼手術後的我

要先說的是諮詢的時候,我的要求沒有很多,只有說我要自然

所以選擇矽膠墊高4.5M,以我的條件而言,可以再更高

提醒大家,高度跟眼距的也有關係,如果你本來就眼距很窄的

山根墊高,眼距會更窄喔,眼距寬的就沒甚麼關係

做好之後,就有開眼頭效果XD

 

▼比對一下

(眼頭很明顯地有拉近一些,對吧?↓↓↓)

6

 鼻頭的部分,我有提到,希望鼻孔不要這麼外露,如果可以正面看不到鼻孔最好

但醫生提到,如果這樣做可能也會造成陽剛味太重,並不建議

最後,醫生問我,你要圓圓的鼻子還是尖尖的?

老實說,這應該是最難抉擇的地方吧?!最後醫生說,那就不要太尖,秀氣的鼻子

面相看起來會比較有福氣

這邊我強烈建議,可以大概提出的型給醫生參考

最好不要拿藝人範本給醫生,有時候那並不一定適合你的臉型

但你可以跟醫生討論要做出什麼感覺

也許就是因為我這樣,我的成果還算不錯,除了看不太出來差別之外

 

11

12

14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花錢動手術,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效果,非常感謝張醫生給了我這個宛如天生鼻子

賦予不同的面貌,最大改變就是五官整個很立體]

討人厭的朝天鼻也不見了,正面看還是有細微的鼻孔,但比較起以往的整個朝天

我真的很滿意現在的造型!

 

 最後一起來回顧一下

整個過程◄ 

 

1111

 

11112

 

上面幾張,是手術後到拆線的變化,看得出這七天我都沒甚麼大問題

前面的文章也有說到,我復原的狀況很好,而且沒甚麼腫大

就連瘀青都沒到一個禮拜就消了,除了我本身的體質外,相信醫生的技術也有很大關係唷!

 

(到了拆完線,慢慢消腫差不多)

11113

這才發現,鼻孔大小不一還滿明顯的,前面看根本看不太出來

 

(縮單邊鼻翼)

11114

 大約二個禮拜消腫,個人也是覺得縮鼻翼最痛,因為切掉整塊肉

(側面的變化)

1 

152

 

生活上的改變

7

動完手術後,我大約三個月才完全的消腫

看起來鼻頭沒那麼大,你問我有沒有後悔做太自然

說真的,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如果再高一點,會不會更漂亮

但想到我眼距的問題,其實這樣也夠了,畢竟自然是我最初的要求

我也差不多三個月後化妝,我才發現我的眼線畫法要改變

13

原本我都是加強上眼尾的眼線,自五官立體之後,眼睛往中間集中

眼尾偏高的我,化起妝來眼睛顯得有點瞇瞇眼,所以我改畫法,將眼線畫到下方

變成無辜眼的畫法,眼睛放大也更有神了

 

原本在路上都不太會被人注意,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心裡錯覺

有稍微感覺,上妝後的自己有被人關注了,有喜有悲,我這人愛低調

 1062418_10202852416660491_835962282_n

 

整形手術最大支柱

其實手術後,我滿擔心自己變化太大,或是不自然的問題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五官的賞心悅目感,最大的功臣除了家人支持外

還有朋友的稱讚,讓本來對五官沒自信的我,有更多的自信


 
這一路過來,我最感激的當然是醫生的手術,讓我很成功的改變

如果沒有他專業的技術跟建議,我可能還是懵懵懂懂的,就如我周遭的幾個朋友,就有找到不太好的醫生,鼻子最後是歪掉的

 

除了金錢上的考量,醫生的出身也很重要,看了那麼多的文章,做了這麼多的功課

才知道,因為醫美相較一般診所容易賺錢,很多參疵不齊的醫生也想搶這塊大餅,拿價格低廉的費用,做出來的成品都不佳

最後還不是要找其他醫生來補救,這樣花的錢更多吧?!

 

動手術前,多看多聽,對自己才有保障!

 

 對了,跟大家說下,如果去諮詢醫生,看到我的照片也別意外

診所都會詢問是否願意公開術前後照片

PS~術前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喔!!~ (因為診所還是要做明確的紀錄啦!!)

基於我本身不在意公開這件事(我都寫文章了),所以就公開囉!

 

最後,價格的部分,因為每個人的鼻型不同,所需要的療程也許也會有不同

所以如果有需要,還是建議請自行找診所諮詢唷!

所以,請不要問我價錢,這東西還是請自己去諮詢最清楚

(而且公開頁面提到價錢也違法喔^^)

但張醫生是我目前找的整外出身的醫生,價格真的挺合理的,給你們參考囉!

 

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影集跟節目,我動完手術後,對這些故事真的心有戚戚焉

王牌大律師2的整形妻子,我有稍微寫我的看法,

LET美人的改造故事,都是跟這方面有關的,如果有時間我再寫寫看完心得囉

(只能說,我運氣很好,沒有這些悲慘的人生,自給自足)

 

對於現在的我感到很美好,除了外在的改變之外,也要充實自己的內在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希望這些文章,對於有想要改變自己的朋友

有屬於自己的想法,想變美不是壞事,不要因為很多人的眼光就改變自己想法

如果這樣子,那些整形的藝人不就都活不下去了^^?

台灣對於整型這塊也慢慢能夠接受,就連我婆家都沒反對耶!

現在台灣的技術也越來越進步,給大家參考囉!

 

img_228_2292_16  

 

 第一篇太多人私訊問我醫生資訊了(問的人多到嚇到我了),是位於XX路上的整形診所

不想特別宣傳診所,這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如果真的想知道診所再問我吧

但是價格的部分,每個人狀況不同,有需要的朋友建議還是自己諮詢喔

關於鼻子要怎麼怎,我不幫忙給建議,有需要請自己洽詢醫生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