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膚雷射前後照(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現在等我鼻頭的痘痘消掉,我就可以每天素顏出門~耶耶

(是說我現在因為很懶惰其實也素顏兩三個月了.............)
不過做完真的差很多,其實也有一點提亮肌膚,而且也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喔
等我粉刺毛孔作戰告一段落~就可以做一下淨膚或脈衝光
大家一起朝素顏美人邁進吧~~跟濃妝說掰掰唷~~~~~~~~~~

第二次一樣也是做柔膚雷射(黑炭娃娃),先讓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奇怪的順序?)
        
其實做臉擠粉刺除了痛到流淚,還要忍受事後紅腫
所以其實怕痛又嫌麻煩的人~真的推薦你雷射啦!!又快又有效果!而且術後可以馬上上妝沒有結痂喔

柔膚雷射其實大家都說不會很痛!可是我還是很膽小的塗上厚厚的一層麻藥
不過有人比我更誇張...
護士小姐:小姐請問你會怕痛嗎?
X咪:幹嘛?你要幹嘛?(緊張到不行)
護士小姐:如果會怕痛的話就幫你上麻藥
X咪:我要!!(回音......)

然後也還是止不住我跟她滔滔不絕又長篇大論的聊天南地北哈哈,這裡有證據(隔壁床客人耳根子難清靜)

一開始當然就是最基本的清潔:卸妝>>洗臉>>然後才是麻藥
    

<==簡直講個不停阿

上完麻藥後照理說是靜靜躺著休息一下~但我跟蠢咪就跑來跑去吵個不停大笑大聊(我懷疑下次還會不會讓我們同時進門..)
大約要等十五分鐘吸收,然後卸麻藥之後就可以上碳粉囉(黑炭娃娃)

<==塗上一層碳還是掩蓋不住我有神動人的雙矇....

接著我就被抓去打雷射了,開始打雷射就不能拍照囉!!
這時蠢咪只好乖乖的在另一間房塗碳等我哈哈,玩一下NDS或是睡個覺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大約打了兩千多發(因為怕痛所以用能量較小發數較多)
這次因為上麻藥之後聊天聊很久麻藥吃得很近去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因此這次能量就幫我提高~打了一千多發,可以跟醫師說想要加強的部位喔!!

我跟蠢咪都雷射完後,回到小房間再做一次清潔
因為術後有些熱熱的感覺(有些人會泛紅,我跟蠢咪都沒有)
護士小姐幫我們用冰導儀導入玻尿酸
冰冰的超舒服又開始想睡覺


接著幫我們敷上一層面膜,眼睛嘴唇都敷了~讚~(會不會是護士小姐想封我們的嘴?)
但我一定要說我覺得我超厲害,眼睛都被面膜遮住了確還是能拍到這種照片!!!!!!!!
 酷吧 
後來我就小睡了大約五分鐘,很不想起來
面膜被撕掉的之後就開始最後的程序,乳液>防曬乳/隔離霜(晚上可以不用用啦)
然後就大功告成啦!!!!!!!!!

   
雷射效果快又好,但還是建議不要發了瘋的想到就去打~
年紀大了以後膚質很容易老!!!!會很難照顧
所以平時保養一定要好好做~不要全靠機器~~不然到時候只能依賴雷射就不好了
像我做的大約三到四禮拜做一次,做了三四次之後,就要靠自己保養
我會覺得過個幾個月半年,有需要才去做就好了!!

, , ,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