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小臉.尖下巴成功.前後照遮醫師名

適用部位 
  魚尾紋、抬頭紋、眉尖紋、法令紋、瘦臉(瓜子臉)、眼袋皺紋。
在整形美容應用方面,肉毒桿菌素( BOTOX )可以運用在動態性皺紋,例如於魚尾紋、皺眉紋及抬頭紋等;
國字臉: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達到美麗塑型;
調整眉型;眼睛變大;
頸部皺紋;蘿蔔腿及多汗症等
  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而達到放鬆肌肉,
以消除因為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其效果明顯可維持約3-6個月。

 

自從我打了肉毒桿菌瘦臉之後
加上髮箍跟髮帶的大流行幾乎出門都是把頭髮紮乾淨在套上一個髮箍
這樣有型也很舒服
"我是個討厭頭髮會一直遮臉的人"

不過打肉毒不會讓臉整個瘦到凹進去啦
臉凹是因為前陣子壓力太大消化不良瘦了至少3公斤所致

對了
肉毒桿菌只對咀嚼肌有效~~
如果臉上是脂肪的請跟希婆一樣做雷射溶脂吧!!


PS
希婆的臉部雷射溶脂的成果發表請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唷^^


先來看施打前後的比對照吧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FT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肉毒桿菌瘦臉一次的費用約在12000~20000不等
品牌幾乎都以保妥適botox為主

botox是唯一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可合法使用於美容除皺的肉毒桿菌素,
在全世界有90%的市佔率,是目前整外及醫美皮膚科診所的首選

保妥適®BOTOX®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
,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經過超過100年的研究,我們更加瞭解肉毒桿菌素如何由最初所發現的「梭狀芽胞桿菌」,
發展至今可以用作商業用途的「肉毒桿菌素A型」。
早於60年代,「肉毒桿菌素A型」能放鬆繃緊肌肉的特質,早已運用到矯正內斜視的研究上。
這些早期的研究結果,爲「肉毒桿菌素A型」在治療其他由肌肉過度活躍症引起的情况奠下基礎。


下圖是施打肉毒桿菌瘦咀嚼肌的寫實照
怕打針的人別看喔

施打前醫生會請你緊咬讓咀嚼肌現形
再用筆做施打區域的記號







其實我個人對疼痛的耐受性還不錯
年輕時刺青穿環都不怕連孩子都生那怕那一點點皮肉痛呢~~
所以我覺得施打時不太痛
感覺就像被針刺到一樣而已






施打後打真的部位會有點紅腫,聽說有些人會黑青
都要看體質我個人是沒黑青紅腫也退得很快


資料補充

保妥適®BOTOX®是屬於生物製劑。這種藥物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
可以放鬆繃緊的肌肉,消除皺紋。

肉毒桿菌素現在已被整形外科和醫學美容界廣泛安全的運用,
其主要用途包含消除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唇紋、下巴皺紋、眼睛下方小皺紋 …等,也應用於縮小咀嚼肌肉部分,
達到修飾臉部輪廓,臉部線條柔化及改善國字臉,還有運用在腿部的修飾,讓腿部線條更漂亮。

保妥適®BOTOX®是愛力根公司採用「肉毒桿菌素A型」的品牌,
也是最經廣泛研究的「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品牌。在過去14年,
全球已有超過二百萬名病人接受過保妥適®BOTOX®治療。

 其實13號那天我還有再打膠原美膚針跟光纖雷射
這兩個部分我會另外再發專文介紹



打光纖雷射前卸完底妝的素肌照


  
大家都會問我兩者的差異
我都會說飛梭雷射是深層治療;打光纖雷射是保養

且打光纖雷射不需要表面麻醉膏只要擦上凝膠施打時也完全不會痛
施打過程中頂多覺得熱熱的而已



後來的兩次我連脖子都也有施打這樣能淡化頸紋
且能提拉緊實效果更明顯
聽說打四次以上有微拉皮的效果唷


PS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打光纖囉!!

打完光纖雷射後的素肌照
其實這天我臉上有點過敏的紅腫打完光纖後就淡到幾乎看不見了唷~~

 --------------------------------------------------------------------

為了緩和緊張,扮鬼臉拍醜照讓自己開心一下

10

拍張紀念照,準備和我蓬蓬的嘴邊肉say goodbye~~ 

11

怎麼辦! >”< 我真的好緊張喔!)

13

(最後還是勇敢地邁開我的步伐)

14

意外發現

不錯的拍攝景點~

落地大玻璃照映都市大樓 放大空間感

我喜歡 ♥

15

17

20

電話小姐真的沒騙人! >///< 

這房子派頭說是高級旅館我都信!

(而且店員看到我走近,就主動幫我開門,真貼心)

裡面擺設裝潢看起來好高雅舒適喔~~

(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喔!)

24

還好我有先預約 所以才剛到我就可以進去看診了

在治療前以專業的態度、溫柔的語氣,

非常細心地向我說明肉毒瘦臉是針對什麼部位以及過程

讓我很放心~~

27
就是這塊肥大的咀嚼肌!!

28
希望消滅之後能從圓圓臉變瓜子臉~~

29
醫師看診完後,護士便為我一一提醒解說治療後的注意事項與保養

30
治療前的紀錄照

31
接著是敷麻藥

( 護士Judy超貼心的 ♥ 我才剛坐下,就幫我蓋小毯子~ )

32

33
還十分周到地拿了茶水餅乾和雜誌 給我吃吃喝喝、打發敷藥等待的時間~

34
過了大概15分鐘...

35
重頭戲終於要開始了!! 
(擦拭麻藥預備中)

36
注射中......注射中......注射結束後 櫃檯小姐還會再次詳細確認這次的治療內容

37

其實注射完後,臉上完全沒有異樣,

難怪有些人會說醫美、微整形是「午休美容」了

因為做完上班或參加聚會 根本不會被發現

若非知情者,只會把針孔當作過敏紅點點吧~呵呵

40

護士Judy說:瘦臉的效果要經過一個月的時間會是最顯著的

但每個禮拜都會有一點一滴改善

為了展示「公平、公正、公開」的效果

阿傘每隔一個禮拜就自拍紀錄

《治療前》
41

First week 臉型有一點改變

護士Judy有說打完可能會感到嘴巴酸酸的

但阿傘都沒感覺到耶...

所以就實驗性的心態

咬緊牙根 對咀嚼肌出力!

沒想到這樣做...

真的好酸! 酸到我下巴快掉了...

真是自作孽呀~~~~~

《第一個禮拜》

42

Second week

臉的比例看起來有拉長,沒那麼圓了



話說這個禮拜 某一天晚上嘴饞

和家人一起大嗑鹹酥雞、炸魷魚等

結果!

Again......

因為我最愛吃的炸魷魚非常有嚼勁

一直猛哱的下場

就 是 酸

《第二個禮拜》

43

Third week

小好多喔!!有小瓜子臉的雛型了!

意外發現!

因為吃東西的時候

咬食物會讓咀嚼肌很酸很累

所以默默地食量變小

然後!

隨著臉變小,體重也跟著下降呢!

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開心 ♥♥



《第三個禮拜》

44

After a month

YES!!

大變身呢!

1

整個變年輕了~

而且如我所願

從肉肉臉蛻變小瓜子臉♥

雖然這一個月內 吃東西的時候會痠到懶得咬了 痠到沒胃口

不過當最後看到心目中的小瓜子~ 

那些甘苦 就變得微不足道了!! 

看完記得要給我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