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36天日日拍照心驚驚.結果是很滿意.
美麗安診所孫洪春醫師

XXX診所 醜到爆炸 像個加菲貓....

左眼上的線 竟然是處於分叉狀態...
雙眼皮摺非常的不順...而且只有三個洞....
右眼則是四個洞...冏

不過 
我還是決定等消腫後看情況再說
如果沒有影響眼睛的大小的話 我就不會再去補釘了

畢竟
我不想從大小眼修成正常眼後 
再冒著有可能又大小眼的情況去補=__=

----------------------

 

以下案例分享自:台北美麗安診所

大家都說 你誰!!!!!!!!!!!!!!!!!!!
我自己都在FB打 詐騙集團了XDDDD
割雙眼皮不用笑也不會被說臉臭了~~

故事開始~~
以前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你的眼睛好小喔!"
這句話我已經聽過不下千次了吧。
眼睛小的困擾就是看起來很容易沒精神,好像沒睡飽一樣
這些對我來說都還好,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國中時去逛街,路上有發送傳單的工讀生要將傳單遞給我
但是我不想拿,結果工讀生說"不想拿就不要拿阿,臉幹嘛那麼臭!"

天阿~~真是無辜耶! 不過這已經沒什麼了,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經常不笑就被說臉很臭.....
讓我們來看看真相吧~~~
防雷.....

 
這是國中時期
有笑的時候....恩~~眼睛已經看不到拉!現在我自己看都好想大笑,
但是誰無過去啊!!!

 
這是高中一年級,因為我的眼睛是拋拋眼又容易水腫只要沒睡飽或是喝太多水就會很腫
像青蛙一樣~XD
(因為年代久遠又沒原始檔~~~所以照片有點小)

 
到了大學開始會化妝 有了放大片 貼了
雙眼皮貼可以勉強讓眼睛變圓一點
但是沒有比較大,就算戴假睫毛一樣吃光光(泣  而且有化妝跟沒化一樣....
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我的眼皮很腫吧! 去韓國的時候還被當作是當地人問路  囧

 
這是有貼雙眼皮貼戴放大片,這是我出門的基本配備不然我不太喜歡出門

感謝放大片的發明~~~但還是很小.....
想要割雙眼皮手術念頭大概是大學才開始的,從國中就有一些阿姨會說

"你要不要去割雙眼皮阿"之類的但是以前觀念沒有像現在這麼清楚,
也沒這麼盛行而且是在重要的眼睛還是要承擔風險的~~~
如果想要割雙眼皮還要先做功課,我不敢保證事前做功課可以讓心理的疑慮跟緊張完全消除
但是至少有一點概念才不會到了上手術台時有想要回家的感覺XD
決定割之前我是上批踢踢的醫美板《facelift》看看大家的心得參考

要先知道自己的條件適合割還是縫,
也要搞清楚現在很流行的釘書針還是傳統的雙眼皮手術
如果上網搜尋了,還是不清楚,那我還是建議到合法的診所詢問醫生吧!!
像我就很清楚自己的眼皮脂肪太多,
一定是要拿掉一些所以我很清楚自己一定要用割的
如果用縫的可能因為脂肪太重而沒多久又會掉下來。

也因為經濟狀況的考量,在網路上打聽大多都是3-5萬的手術費用,
所以最後我找到台北美麗安診所 價格算是比較平價便宜的。

第一次去諮詢時我是完全沒化妝沒帶放大片去,
護士阿姨都給我看別人的案例照片,但是他會找跟我眼型差不多的照片讓我參考
也事先告訴我割完很腫,但是那天剛好醫生在手術中所以沒給醫生諮詢到。
諮詢完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割,回家就打電話預約兩天後手術了,
前一天還接到確認手術的電話,護士阿姨說要確定喔 不然要排給別人了這樣

手術當天我在現場等了兩個小時才輪到我...進去前先拍了照片
然後醫生用鐵絲(? 跟你模擬確認一下寬度,我跟醫生說我要深邃一點的
確認之後就開始消毒兩次,一邊消毒醫生一邊說明等一下手術要做什麼。
因為我有先上網查過大家手術過程的心得,大多都是說麻醉比較痛,
不過因為每個人忍痛程度不一樣,麻醉的時候基本上我是不覺得痛的。
醫生說 打麻醉後是沒有痛覺有知覺的。

所以刀在眼皮上畫還有電燒止血時還是會有感覺的啦!!!
到後面縫合時不知道是不是麻醉退了一點時開始有點痛....
醫生就叫我深呼吸然後繼續縫..=.=
縫完之後一樣拍照然後就領藥回家了~~離開之前先吃了一包藥,
不知道是不是空腹太久就吃藥有點噁心

所以要割之前要吃飽喔= =
當天下雨跟男友搭捷運又騎車,
所以我戴著太陽眼鏡又戴安全帽鏡片都蓋住
所以沒碰到水~~
我是比較容易出血而且腫的比較嚴重的喔!

照片來了



這是割完的照片....眼睛都打不開了!還脫窗XDDD
之後冰敷就有消一點了~所以大家要勤勞冰敷喔!
我是用運動扭傷用的冰敷袋加冰塊再加一點水隔著紗布敷的
在菇狗找到照片,像是這種的


這是前三天的照片,有用力張開...因為沒辦法碰水臉都用毛巾擦
有時候太油就把毛巾沾濕加一點肥皂把臉擦乾淨後再用清水擦一次
一定要避開眼睛喔!!!!我自己還被掛在牆上掉下來的整包衛生紙嚇一跳
所以眼睛自然反應用力閉起來超痛的.....所以要小心保護

割完以後在家我沒事都在冰敷不然就睡覺(養神豬
然後不可以熬夜唷...
我還在割完的時候不戴太陽眼鏡跑去夜市被竊竊私語...可是我不在乎 哈哈哈!!!!

到後面臉也有一點瘀青了....
到後面我已經偷懶 幾乎沒有熱敷
也因為兩三天沒洗頭整個快要發瘋了~~~~就去家庭理髮給人家洗
但是他們還噴到我的臉害我很緊張 洗頭小妹還碰到我的臉
讓我真的很傻眼....所以洗頭的時候要慎選髮廊也要提醒他們
千萬不要碰到你的眼睛啊!!!!

 
這是拆線後的2013/4/19 還是有點奇怪,但是不要氣餒~~要繼續耐心等待唷!!!!!

 
這是2013/4/24 已經剩下我自己本身過敏的黑眼圈了!!!

2013/4/28 去游泳 只帶放大片


2013/5/1 帶放大片跟眼線還有睫毛膏

 
朋友說好像太早化妝了~不過我想都可以碰水了
所以卸妝小心一點就是了!!!!

 
2013/5/5  有化妝 假睫毛 毛放大片...大概就是這樣啦XD 假掰照放上FB

你問我滿不滿意嗎?我覺得我要求只是不要拋拋的
不要沒精神就好了~~哈哈哈
總之我應該算是個隨便的人吧~~XDDD
以上就是我的真實案例分享啦~~~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要記錄,順便紀念一下我的小眼睛

畢竟那也是我的一部分~
也希望給想割雙眼皮的網友們一點點參考價值!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喔!

雙眼皮手術費用:縫8000 割12000元.
美麗安診所(02)3765-3592 . 3765-1606.北市忠孝東路5段1-3號2樓.

, , , , ,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