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平價雙眼皮手術照片.是不是割的還不賴?美麗安診所

孫洪春醫師

其實要割雙眼皮不是突然之間決定的,從高中一畢業就很想要割了,到了台灣唸書更方便,機會也更多,就趁著暑假來割一割。


手術總共花費不到一萬三台幣,這是醫生給23歲以下的人的優惠啦~ 診所小小的,第一次去其實有點怕,但是我去的那天剛好有一個來拆線的女生,看了她之後還蠻放心的,而且幾乎每一天都有人要動手術或者拆線,所以怕怕的心情有減少了。

要寫這篇文章時其實考慮了很久,從雙眼皮滿三個月時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了。
其實只要有人問或者讚美時,我都會忍不住的跟他們說,因為臉書其實很方便就能找到我的舊照。

『我割雙眼皮了!!』好吧,我說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照片可能會引起『食慾不振』,所以千萬別一邊吃飯一邊看哦~

先獻上割雙眼皮之前的照片吧~
  


這些都有貼雙眼皮貼跟眼線的哦!其實就算貼了還是很單的單眼皮,而且還下垂眼。
如果不貼雙眼皮貼我根本不會出門,因為會更無神。

 

 
我筆電裡唯一有的完全素顏照!幾乎有拍照的機會我都會貼雙眼皮貼吧~ (我頭髮也太黃了吧~~~~

接下來就有雷照了~ 手術前後的照片
(只有眼睛的特寫哦!因為全臉的完全不能擺上檯面!)

 
這是手術前拍的,多單的單眼皮啊!嗚嗚嗚嗚

 
第一天,剛動完手術的照片。好腫哦~ 
我動手術當天還有另外兩個女生也要做,我排第二位,第一位女生動完手術出來後直接帶上墨鏡,而且哭超慘。
我心裡那時還os說不會醜到哪裡去啦~太小題大作了。 
結果我動完手術出來啊,立馬把我的話收回,雖然護士和我媽一直說很Ok啊~睫毛都翹起來之類安慰的話。
但是!我超擔心眼睛閉不起來,以後就長這樣之類的嗚嗚嗚 

其實第一天不算腫的了!第二天和第三天眼睛腫得很厲害,要使勁將眼睛睜開。
幸虧我媽特地從馬來西亞飛過來陪我,如果我一個動完手術還要自己搭車回家,加上下樓買午晚餐,我就完了!

到了第五天,其實已經消腫了許多。我沒特別喝消腫茶哦!
就照三餐冰敷10~15分鐘,而且第三第四天我一天只冰敷2次,太懶惰了!不可以學哦~

 

 
第五天拆第一層的線,我還跟媽媽去看了Robot Kitty的展覽~ 帶著黑框眼鏡沒特別注意是不會有人懷疑啦(自己告訴自己~

 
終於要拆線了!!撒花~~ 第七天拆完線後,到了第十天就可以開始擦消疤膏,第二十天才可以化妝~
消疤膏我擦了半個月就沒什麼擦了~也是因為懶惰,而且消疤膏不小心抹到眼睛會很刺痛,所以盡量擦了之後就閉上眼睛睡覺

 

 

 
左邊:全素顏,右邊:簡單眼線
剛滿一個月的照片,如果不閉眼睛其實不會有人察覺的,只是會覺得這女生的雙眼皮也太高了吧。

割雙眼皮滿兩個月的照片,有畫眼線哦~
 
這兩張是滿三個月的照片哦, 我朋友都說很自然,剛認識的朋友不說也不會覺得是割的~

附上12月31日拍的眼部近照~ 我是9月9日割的,所以滿三個半月了!
手術的線要等半年才會消哦,當然要看保養和體質。我沒擦消疤膏了所以疤痕會比較慢消失。

 
滿三個月的全臉素顏照~

 
有簡單的眼線~

 
之前和朋友晚上出去時化的妝,貼了假睫毛和放大片~

有了雙眼皮之後化妝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不用一直煩惱貼雙眼皮時不平均的雙眼,出門也很節省時間。
剛割完時真的很不會拿捏眼線要怎麼化才不會太重,原來網路上說剛割完雙眼皮化的妝會變很濃,是真的!
但是,現在早上出門上課沒化妝也不會覺得很無神哦!之前只要沒貼雙眼皮貼就覺得視野變小了呵呵
洗個臉擦個防曬就直接出門了,而且現在根本不太需要放大片除非真的需要濃妝。

為什麼不用訂書針或縫

我個人覺得,我的眼皮脂肪是屬於厚的,很怕訂書針只是有個雙眼皮線,但是脂肪沒有抽走,雙眼皮會變得很厚,而且長期貼雙眼皮,眼皮其實有點下垂了。
縫的道理也是一樣,眼皮脂肪已經很厚了,怕以後會有下垂危機,要再做多一次手術之類的,所以決定要手術時就堅持只要割的。
當然割的復原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畢竟是把皮割開,再把脂肪割掉。訂書針的復原期較短,而且如果真的不理想還可以再調整。
其實雙眼皮手術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當然我沒去看過網路上雙眼皮手術的影片~
說不痛是騙人的,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痛,打麻醉針時是最痛的,之後其實就沒什麼感覺了。
我出血算嚴重的,所以手術中醫生使用儀器止血時的味道,現在想起都覺得很噁心!醫生要求很高所以盡可能把雙眼做到最平均(每個人的雙眼都不是平均大小的!),所以整個手術花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第二天和第三天腫得最嚴重,連眼袋部分都有點瘀青,但手術完真的一點都不痛!只是眼睛不習慣,會有點緊緊的,拆完線後看到強烈的陽光會有點刺眼,可能是瞳孔接觸外面世界的範圍變大了呵呵


我是在台北『美麗安診所』(捷運市政府站)割的雙眼皮,診所不像比較先進的診所有網站,但是醫生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哦!
問題的都可以自己去搜尋哦~ 谷狗都可以找到診所的電話之類的啦,不想在這做廣告,只是單純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小小聲的說:搞不好去咨訊時也可以看到我的照片,而且曖昧不是女生的專利,很多男生都會去小小修一下啦。
任何想問的問題都可詢問,真的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哦^^

還是寫一下好了:
雙眼皮手術費用:縫9000起 割15000元起.
美麗安診所(02)3765-1606 . 3765-3592 .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2號3樓.市府站2號對面.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