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左右照片差很多吧1.2.3篇真實記錄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經驗1


(左邊是拉皮手術前,右邊是拉皮手術後,臉變緊實,V字形就出現了…)


(看見了嗎?眼角下垂、臉皮鬆弛…)

(手術前:是不是明顯下垂呀?驚!!!)

(手術前:是不是明顯下垂呀?驚!!!)

(手術前:是不是明顯下垂呀?驚!!!)
急性子的我,立馬預約了傳說中整型業界第一的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的鄭孝威醫師,經過專業的諮詢果然不同凡響,安排了夯得火紅的比利時小拉皮手術滿足我心裡的渴望…
手術過程是睡睡醒醒,頭部側躺,一側做完再換一側,過程中,鄭孝威醫師會一直注意及關心客人狀況,約歷時4個小時。手術的傷口是由耳前切開術後縫合;拉線會固定在太陽穴上方的頭髮裡,有縫線及訂書針固定,當然會修剪掉一些頭髮,不過並不會影響到外觀。比利時小拉皮手術部位的痛感完全沒有,若要說不適,就是術前頭部、臉部要消毒,酒精味會嗆鼻。拉皮手術完成後需要冰敷以防腫脹,因為我對麻醉效果較為敏感,所以術後我的臉部表情反應較僵。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中
嚇!!原來是手術中,才剛開完一側,眼神呆滯中。注意到了嗎?右側臉部立即上提,看,左右臉是不是差很多?立竿見影呢!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後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後
剛手術完會到休息室稍作休息並且冰敷,沒有任何不適感,只是臉還麻麻的…
術後第一天要到診所複檢傷口並作消毒。術後第一天的我臉部雖有腫脹,但比認知中的拉皮手術後的瘀血黑青腫宛如家暴的那種情況好得太多了,由於我是星期五作的手術,對計畫要在星期一(術後第三天)當沒事般上班的我放心了許多。女人嘛,追求美,又有小心機的希望人家不知情然後又不經意的說:「咦!你好像變美(更年輕)了。」當然啦,還是再繼續冰敷一下較為保險。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後第一天的腫脹及瘀血情形,由於我是星期五下午手術,這是星期六的早上要去診所複診前拍的,術後三天才可以洗頭,所以不適感來自滿頭的消毒藥水而不是疼痛喔。最後一張照片是術後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早上的自拍,因要在星期一若無其事上班因此努力冰敷,消腫很多了呢!



Day 1

Day 1

Day 1

Day 1
術後第三天,也就是星期一了,今天要上班,起床後拍照檢查情況,嗯,頭髮稍作整理,應該可以掩蓋,我覺得情況恢復很好,疼痛感沒有,倒是線頭讓我覺得癢癢的,也有可能傷口癒合也會讓人覺得癢,診所有給藥膏,努力擦囉!今天可以洗頭了,但因為擔心頭髮裡面有縫合線頭及訂書針,所以兩側太陽穴上方的頭髮不太敢洗,但大致可以清潔到自己舒服的程度了。



Day 3

Day 3

Day 3

Day 3
術後第六天,狀況越來越好,傷口縫合處還是會癢,繼續擦診所給的藥膏,原本的瘀青轉黃色,比較敢洗頭了,動作還是得輕,小心擦乾,等待術後滿七天的拆線…



Day 6

Day 6

Day 6

Day 6
術後第七天,明天就要拆線了,僅經過一天瘀青又更淡了,也更消腫了。臉會覺得癢,所以我選擇抗敏的保養品只做了保濕


Day 7

Day 7

---------------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2

!這是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後第9天,今天開始擦去疤藥膏。
Day 9:








去疤藥膏再努力擦
Day 11:












術後滿14天,今天要拆埋藏在頭髮裡的線頭和訂書針,耳前疤痕明顯轉淡了。
Day 14:










第二次拆線,等於也是完工了。

---------------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前後照片3

當皮膚鬆弛,這時候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可以提供有效又持久的解決方法,像我做這個最新的比利時小拉皮手術,有「舒適」、「立即」、「有效」的效果,若不希望周遭的人發現有整型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後2週了,意外發現黑眼圈好像淡了,眼角也沒有那麼的下垂,疤痕變淡,方圓臉也變得較V,開心!

After 2 weeks:










術後3週,不論仰頭或低頭或側邊,沒看見“夾層”吧!

After 3 weeks:






滿月囉!每天早晚都會擦去疤膏。臉變緊緻,更自信,甚至還覺得更好運了呢!
After 1 month: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鄭孝威醫師的技術簡直是至尊,他改變了我在意的問題!



陽光在我臉上,真好!!
※以上照片全部為素顏,且無修圖喔。
真心感謝..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鄭孝威醫師(02)2752-9018.2778-7081.

延伸閱讀: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喜悅滿滿(附照片)3篇記錄
日式SMAS安全拉皮手術案例-安全的拉皮變美是最重要的
婦人拉皮失敗 帶老公去恐嚇診所說會找立委來
比利時小拉皮手術喜悅滿滿(附照片)3篇記錄
看不到疤痕的眉毛拉皮手術
中臉拉皮只是拉緊皮膚而已嗎?
五爪拉皮也能提眉 綺麗嘉美朱志凱.亞立山大許世人.BC時尚黃綺烽
4D埋線拉提│微創無痕拉皮-臉頰下垂的救星!!
頸部回春方法多 拉皮手術最直接有效
李麗珍不否認有打瘦臉針和做拉皮手術
孕婦產後迅速復原身材靠醫美 拉皮抽脂不錯選擇
拉皮手術|內視鏡|五爪影音.9家診所99案例照片.費用價格搜集
拉皮手術9家整形外科診所99照片案例仔細比較搜集
9家整形外科-拉皮手術費用相關比較搜集
萬人票選11位口碑整形外科診所醫師
台灣整形觀光醫療注意事項-香港中國陸續捨韓國整容
明星整形前後影音-台灣韓國日港陸美歐搜集
那些明星整形過?找那家整形外科?陸續更新帖
素人整形前後照片變狠大搜集
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介紹影音
隆鼻-韓式隆鼻手術
雙眼皮整形手術影音相關搜集
玻尿酸隆鼻注射影音與價格相關搜集
微晶瓷隆鼻.下巴費用與影音一帖搜集
超音波溶脂/冷凍溶脂.不動刀影音介紹相關搜集

請告知診所在94im看到.醫生會特別照顧(如果沒有請速回報.將註記).

arrow
arrow

    就是愛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